暨南大学2020年EMBA招生政策发布会顺利召开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9-10-15 13:46 浏览量: 2737

EMBA中国网讯】

暨南大学2020年EMBA招生政策发布会顺利召开

暨南大学2020年EMBA招生政策发布会于10月13日下午14:30在暨南大学管理学院219室顺利召开。E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凌子山博士及周燕珊老师分别对2020年EMBA招考形势及暨南大学EMBA项目特色、报考条件及招生计划进行简明扼要的宣讲,中心招生团队于会后与考生进行互动交流。

老字号 新布局

“始有暨南,便有商科”作为一所历史悠久的大学,暨南大学已超越百年老字号十三年了。在新百年的征程上,暨南大学EMBA整合资源,提升课程配置。以核心课程教学为主,在“三三制”的教学模式下,参考学生反馈,辅以五大选修模块。大力推广“E战成名”、全国案例大赛等高质量赛事,以赛促学。致力让百年老字号再“火”百年。

(图:系列活动照片)

新同学 新未来

作为中国第一批开展EMBA学位教育的高校,暨南大学EMBA始终将国际商科教育与中华文化相结合,延续百年商科历史,力求以全新的管理思想颠覆打造新时代的商业领袖。正因此,发布会现场设置了讲师公开课的环节,由暨南大学EMBA授课老师左小德教授主讲案例分析相关知识。

本次招生政策发布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意向考生提供剖析最新招生政策的机会,同时让考生提前感受暨南园风情,领略讲师风采,为奔向暨南大学EMBA的征程留下一个值得铭记的开端。

卫海英

现任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

广东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暨南大学企业发展研究所所长,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李从东

暨南大学企业发展研究所(广东省省级人文社科研究基地)所长,一级特聘教授,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工商管理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

胡玉明

经济学(会计学)博士,暨南大学会计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近年来,在《中国工业经济》、《审计研究》等专业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

叶茂林

心理学博士,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管理学博士后,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教授,中山大学心理学系兼职教授,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企管系副主任,暨南大学心理学科组长。曾先后为美国哥伦比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高级访问学者。

成栋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博士,担任eFuture(Nasdaq: EFUT)独立董事兼公司治理委员会主席、中国营销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学术委员会主席、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委员。承担加拿大国际开发总署资助研究项目“产品质量与服务水平研究”,国家科委、内贸部委托“中国商业结构与商业自动化研究”等项目。主要研究方向电子商务、客户关系管理。

付永刚

教授、博士生导师在中国管理案例领域享有较高知名度,曾赴哈佛商学院参加“PCMPCL”案例项目;曾被中央组织部考试测评中心聘为案例考试专家。是全国MBA教指委所组织的面向全国MBA培养院校“案例教学法师资培训班”的主讲教师;为全国的MBA院校提供案例教学、案例采编等方面的专业培训。

莫少昆 教授

新加坡国立大学企业管理学院客座教授、芬兰赫尔辛基经济学院EMBA杰出客座教授。曾任新加坡大华银行分行行长、副总裁。

主要研究方向:企业文化与领导艺术、企业战略

编辑: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