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暨南大学管理学院组织教工党员集体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9-10-08 10:55 浏览量: 1960

MBA中国网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7日,管理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看故事片《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取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经典瞬间。共分为《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等七个部分,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集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引起了全体党员的共鸣。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被电影所呈现的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的精神所打动,更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作为一名党员,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