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管理学院黎文靖院长走访EMBA校友企业进成集团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9-10-02 11:05 浏览量: 2745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黎文靖院长得知正在筹备暨南大学EMBA珠海(珠海、中山、江门)联合会后非常重视,于2019年9月28日率领暨南大学EMBA、MBA、EDP中心执行主任凌子山、EMBA珠海联合会筹备组组长陈焕辉、副组长彭珊、组员齐桂花、曾剑锋等一行人来到中山,走访暨南大学EMBA优秀校友林汉勇的企业进成集团。

黎文靖院长对暨南大学EMBA珠海联合会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学校鼓励和支持校友们组织具有地域、届别等特点的校友会,校友会是母校联系校友们纽带,是校友们搭建各个层面、各种方式的交流平台,希望EMBA珠海联合会成立后要为校友服务终身,使校友们在这里获取管理新知,拓展社会资源,谋求合作机会,助推事业发展,为母校发展,大湾区建设贡献社会力量。

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筹备组成员在进成集团进一步讨论了联合会的筹备工作,林汉勇表示:暨南大学EMBA珠海联合会将成为珠海、中山、江门EMBA校友的开展交流的平台,是和母校共同发展的平台,是为EMBA校友服务的平台;进成集团将成为EMBA珠海联合会的中坚力量,与校友企业们谋求合作共同发展。

进成集团董事长林汉勇带领大家参观了工厂展厅及生产线,向黎文靖院长讲解公司文化,介绍公司产品。

进成集团是一家一站式服务的智能家居高新技术企业。总部设立于广东省中山市坦洲镇。从事智能家居类电器、环境处理设备的研发、生产(OEM、ODM、OBM)和销售。

2014年,进成集团与小米首家生态链企业北京智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首个小米空气净化器的生产基地,小米第一台净化器于2014年9月在进成诞生。

进成集团业务覆盖模具设计开发及制造、注塑、装配生产等多个行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家居、汽车零部件、家用缝纫机、办公设备等各个领域。

暨南大学EMBA珠海联合会

期待你的加入

秘书处:彭 珊,13172666338

秘书助理,13824119959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小蜜微信)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