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言善思----暨南大学EMBA演讲俱乐部活动预告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26 18:18 浏览量: 1612

MBAChina网讯

刘德华、劳力士、国庆大阅兵,如果让你介绍这三样人、物、事,你会怎么说?你的语言生动吗?形象吗?听众爱听吗?

这其实是一个把记忆碎片从大脑中提取,再把记忆碎片完整化、立体化,将思维外化为语言的过程。张弛会长以电视台专业主持人兼大学教师的身份,用让你“看得见”的语言,把《善言善思——鲜活表达与思维爆发》课程传授给校友,让大家像专业主持人一样善于表达、善用多维度思维。

张弛

广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

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演讲俱乐部会长

暨南大学创业学院导师

广州大学第十一届“最受学生欢迎老师”

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伴童计划”爱心大使

时间:2019年10月18日晚上19:00-21:30

主题:《善言善思——鲜活表达与思维爆发》

地点:暨南大学管理学院219

欢迎同学们报名参加,报名请联系各班班主任或朱老师020-85220050

编辑: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