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暨南--暨南大学EMBA2020“海盈保理”新年晚会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23 08:58 浏览量: 1830

MBA中国网讯

暨南EMBA的同学们由于智慧与缘分相聚于暨南园,形成了一个共同的“家”,我们在暨南园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智汇·暨南新年晚会正是旨在营造一个百年商科“家”的氛围,通过班级之间以艺术展现的方式联谊,促进和推动EMBA学生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增进EMBA学生之间的友谊。

秉承百年商科精髓的暨南大学(管理学院)EMBA,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茁壮成长,影响日增。以EMBA为代表的暨南商科,正站在历史的起跑线上,为新的百年辉煌而努力!

暨南大学EMBA“智汇·暨南”新年晚会将是一个展示EMBA班级风采的舞台,更是一个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它将大大增加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也将扩大暨南EMBA教育的社会影响力。暨南大学2020年EMBA暨南园新年晚会将成为汇集2017级、2018级、2019级和广大毕业校友,广东、北京、江苏、浙江、安徽、山东等地区的杰出企业家和管理精英的欢聚盛会。

主办单位: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17:30-21:30)

活动地点:伊士丹顿酒店

参加人员:

1、暨南大学校领导、研究生院领导、管理学院领导、专业学位办以及相关单位领导和老师、EMBA任课教授等

2、暨南大学校董、暨南大学MBA联谊会、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会长、理事以及其他受邀请的社会各界领导和嘉宾等

3、暨南大学2017级、2018级、2019级在读班级和广大毕业校友等。

活动形式:人物评选颁奖+班级主题节目表演+抽奖活动

1、班级节目——各班级创作节目,内容形式以“校园生活”为主题表演,提倡能够结合校园文化充分展示暨南EMBA学生精神风貌和现代华商精神;每班自选展现学习生活题材歌曲、舞蹈、诗歌朗诵、相声、小品、话剧、武术等表演,每个班级表演时间5-8分钟左右,主题清晰,内容积极向上,健康文明有创意;班委负责相关后勤组织工作。每班至少出一个班级节目(个人/班级),由班委组织,向班主任老师报名。

2、EMBA年度人物评选——为营造积极向上、勤奋学习、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暨南EMBA氛围,2019年度EMBA人物评选活动将结合“智汇·暨南EMBA新年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奖项评比:

1、比赛奖项设置

集体奖项包括:最佳台风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温馨奖、最给力奖,最佳表演奖、最团结奖、最和谐奖等

2、年度人物评选奖项

评选范围以在读EMBA同学为主。

奖项包括:杰出贡献奖、学习标兵奖、卓越领袖奖等;

注:评选范围及细则请见附件1:《暨南大学EMBA2019年度人物评选通知》,评选结果请填写附件2:《暨南大学EMBA2019年度人物名单》

申报资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30日。

晚会赞助形式与内容:

1、现金赞助(可以班级为单位或个人企业为单位)

2、礼品赞助(用于现场抽奖、游戏礼品及纪念礼物,建议有自己公司特色的产品为佳,数量不限)

3、场地、布景、摄影等与活动相关赞助

4、暨南EMBA刊物《四海》制作、后期制作DVD赞助等

智汇·暨南——暨南大学2020年EMBA新年晚会

赞助清单

班级

姓名

单位名称

礼品

数量

单价

总值

-

-

-

-

-

-

-

备注:以自愿为原则,形式可多样,详细请与班主任联系。

赞助清单请参考附件3;

新年晚会节目单:

智汇·暨南——暨南大学2020年EMBA新年晚会

节目单

班级

合唱歌曲

节目形式

表演人数

节目需学校配合的地方

负责人

负责人联系方式

编辑: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