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头佬总部迎来一帮优秀企业家:暨南大学管理学院EMBA龙吟教授及各精英同学莅临交流 ​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23 09:24 浏览量: 2571

MAB中国网讯

2019年9月20日,暨南大学管理学院EMBA龙吟教授携手多位精英校友莅临光头佬联圣广州总部参观交流。旨在加强校友间的凝聚力与品牌互动,同时也能促进众校友之间相互合作与发展。

走进光头佬联圣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方总亲自为到访的贵客们体验光头佬联圣的企业文化,大家也在总部体验现场试吃了各类产品,对光头佬产品表示一致的好评。

交流会上,作为东道主,方总对来访的龙吟教授及暨南大学管理学院EMBA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同时细心介绍了光头佬联圣23年发展历程,为在场的嘉宾展现了努力、传承、创新的光头佬精神。并精确分析餐饮行业的现状,同时表明光头佬联圣未来面对各种机遇和挑战的决心。

方总讲解光头佬联圣品牌故事

龙吟教授在课上,向光头佬联圣品牌文化及发展历程的表示赞许,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同时也将光头佬联圣做为案例,就今天讲座主题“岭南商道”进行了深刻的分析。

龙吟教授——岭南商道主题讲座

龙教授从历史发展角度出发,深刻解读了岭南商人/商业的发展历史及文化。同时也分别分析了广府、潮汕、客家商道的不同特色及共鸣点。而同学们分享的自身的经历及对岭南商人文化的看法,更是带动了整个课程的互动性。

认真分享的同学们

课程间的小惊喜

课堂中间,还出现了一点小插曲——我们为9月份生日的同学们策划了一场生日惊喜,大家在惊喜之余也有着许多的感动,祝愿寿星们步步高升~

9月的寿星们

EMBA创新实践基地授牌

光头佬联圣集团张嘉迪董事长也来到现场,张董对龙吟教授及EMBA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能够促进光头佬与各位同学,或者是同学之间的更深一步的合作。

张董致辞

赠送纪念品

今日,光头佬联圣总部也正式成为暨南大学管理学院EMBA创新实践基地。

授牌仪式

张董与方总表示,光头佬希望能与EMBA各精英校友跨界合作,共谋未来发展。

寻味光头佬,广府好味道!

编辑: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