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期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企业家校友公益讲堂顺利举行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21 18:14 浏览量: 2737

MBA中国网讯】2019年9月21日,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企业家校友公益讲堂(第3期)在惠全楼520会议室顺利举行。该讲堂由管理学院校友联谊会和暨南大学企业家联盟联合主办,并得到暨南大学罗定教育发展基金特别支持。

此次公益讲堂为该系列的第三期,由于前两期公益讲堂反响强烈,这次活动从发出预告到报名,都得到了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此次活动参与校友中不乏企业总裁、董事长、CEO、总经理等高级别人员。公益讲堂分为公开课和研讨会两个阶段进行。

管理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钟响阔致欢迎辞

此次公开课的主讲由陈明老师担任,陈明老师全程以大量的案例实践和风趣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梳理了当今时代如何突破人才供应链的瓶颈,帮助企业跨越人才队伍建设的窘境,同时解答了一些关于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问题。精彩的课堂内容赢得在座所有学员的阵阵掌声。

在内容充实的公开课后,紧接着是研讨会的环节。在研讨会上,自我介绍后的校友们先根据此次所学与自身状况说出了自己心目中对于人力资源的疑惑,陈明老师对此一一解答。经过校友们的讨论与老师的解答,在场的校友们纷纷表示豁然开朗。

讨论会现场

管理学院将会继续坚守我们的初心,致力于培养各类的商科菁英人才,全心全意做好校友服务,为了校友打造一个终生学习的平台,下一期约定您!

文 |魏周圆

图| 陈铭彪

责编 | 钟响阔

编辑: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