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筑梦前行——暨南大学2019级MEM新生拓展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18 11:34 浏览量: 2351

MBA中国网讯】2019年9月8日,在MEM大家庭全体成员的热烈期盼下,暨南大学2019级MEM新生拓展终于顺利举行,全体成员整装待发,在MEM项目主任徐咏梅教授以及朱小春老师、郭姝兰老师的带领下,开赴“五龙山庄”开展为期一天的新生户外拓展活动。

PART1

驷马齐奔腾,竞争先,唯恐落人后

到达基地后,经过短暂的相互介绍和认识后,全体成员被随机分配成四队,经过短暂的商议后,各队分别确定了队长、队名、队标、口号和展示动作。

团队风采

车神队

暨大天团队

暨智过人队

一个月队

分配好队伍后,各队即刻从拓展训练负责教练手里接过了任务清单,共有三个主线任务和两个支线任务,接到任务清单后,各队立马确定了完成任务的方案,争先恐后地赶往地图上指定的任务地点。

经过一个上午激烈紧张的竞争后,一个月队稍逊一筹,惨遭分割,队员纷纷站出来承担了各自的责任,经过短暂的午餐修整后,全体人员又马不停蹄地开始了下午的任务。

PART 2

三足分鼎立,共聚首,亦得大功成

下午的任务是梦想过山车,由三组队员分别负责过山车的一段,大家踊跃投入其中,有三五成群聚在一起讨论海报的,有负责做气球装饰的,也有埋头思考过山车设计的,大家各司其职,忙得热火朝天,虽然很累,但欢声笑语一直不断。

集体劳动的成果也着实让大家高兴赞叹了一番,大家的共同努力竟然可以达成这么一项宏大的工程,果然团队的力量才是最大的力量,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中,应该继续发扬这种伟大的团队合作精神,去完成更多更宏大的工作。

团队的力量创造奇迹,挥洒的汗水浸染希望。在完成梦想过山车后,一天的拓展活动也接近了尾声,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徐主任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祝福和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两年半的学习生涯中继续发扬这种团结合作、积极思考、敢于担当、勇于挑战的精神,共同携手进步,达成人生梦想。

编辑: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