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有梦一起追——记暨南大学2009届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10 10:54 浏览量: 2745

MBA中国网讯】

时值暨南大学113周年校庆,教师节将近,2019年9月6日下午,暨南大学管理学院2009届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校友在管理学院举行了“青春不散场,有梦一起追”为主题的毕业十周年校友返校活动。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系主任文吉、副主任文彤,当年的任课老师梁明珠、傅新云、郭淳凡、刘益、蒲阳、温碧燕、廖卫华,旅游管理系办公室刘海琴以及学院校友办陈铭彪出席了本次活动,他们与校友们一起追忆暨南园的同窗往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现场氛围欢乐融洽。

十年重聚 校友们相聊甚欢

师生重逢 相互寒暄

活动伊始,老师们对校友们“回家”表示热烈欢迎。虽已分别十年,但老师们大都能“对上号”,一眼就可以认出来。回忆起他们在校学习时期的表现和往事,大家都记忆犹新,感慨万千。老师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校友们在签名墙上留下十周年的印“暨”

男老师与女校友合影

女老师与男校友合影

2009届旅游管理专业全日制研究生的班级里,近乎一半的同学毕业以后走上了教师的岗位。校友对老师们辛勤培养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引用了在“学习强国”里学到的习大大的话:“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表示遇到老师们是大家的幸运,老师们是暨大的光荣,创造了民族的希望。

一踏进暨大的校园,回忆就涌上心头每位老师,我都记得和他们发生过的故事我现在给学生上课的方式用的就是老师对我的方式我在三亚学院,大家来三亚旅游记得找我聚怀念不如相见现在的生活简单幸福,就一个孩子,一个老公记忆很深刻 老师请我们喝可乐去过老师家包饺子感谢老师们当年请我们吃烧烤

师生们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校友是我们宝贵的财富,是我们的好“产品”,校友们好了,就是学院和老师们最大的光荣和幸福。学校是大家除了自己家庭以外最温暖的港湾,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家”的大门、老师的怀抱永远为你们敞开。

合影留念

编辑: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