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6个省级文科平台获评优秀 数量居广东省首位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9-08-29 21:00 浏览量: 2343

MBA中国网讯】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下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平台评估和年度检查结果的通报》。根据该《通报》,全省共有17个平台获评优秀,暨南大学占6个,优秀数居广东省高校第一位。

《通报》显示,本次省级文科平台评审分为两类:一是对建设期满4年的66个省级文科平台进行评估;二是对建设期满1年未满4年的16个省级文科平台进行年度检查。评审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档次。我校共有8个平台参与评估,2个平台参与年度检查,评审结果均为良好及以上。

科研平台作为高校重要的科研实体,是凝练学科发展方向、汇聚优秀人才的重要支撑,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信息资料建设、咨询服务及深化科研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

对比2013年评估结果,我校在总体平台数增加1个的情况下,优秀数增加3个,反映了我校 “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成效。

序号

平台名称

负责人

1

暨南大学广东产业发展与粤港澳台区域合作研究中心

胡军

2

暨南大学金融研究所

刘少波

3

暨南大学汉语方言研究中心

甘于恩

4

暨南大学知识产权与法治研究中心

徐瑄

5

暨南大学应急管理研究中心

蔡立辉

6

暨南大学企业发展研究所

卫海英

(表1 暨南大学广东省省级文科平台评估检查优秀名单)

(社会科学研究处)

编辑: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