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管理学院:Forever young Forever不重样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9-08-08 10:05 浏览量: 2350

MBAChina网2018年7月14日,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举办了新生见面会暨戈壁挑战赛系列活动。2019年的同一天,暨南大学EMBA戈壁挑战赛系列活动暨新生见面会应约而至。如同一场约定,约定一批志同道合的戈友,约定一班将暨大“一鼓作气,勇猛出击”的赛事精神薪火相传的新同学,恭喜完成赛事凯旋归来的戈友们,祝贺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EMBA新同学。

(图: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 吴菁老师致辞)

(图:暨南大学第六届EMBA联合会会长 罗定先生致辞)

“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是在华语商学院的EMBA学员群体中开展的一场体验式文化赛事。比赛设置在史称“八百里流沙”的戈壁上,戈友们经过四天三夜的徒步,完成112公里的赛事里程。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正是深刻阅读了漫漫长夜的人,才懂得光芒的意义。一切奖章皆为过去的印记,凝聚“玄奘精神”的大旗将在戈友新生力量间传递。活动现场特别设置圆桌论坛,由戈壁挑战赛参赛代表:王牌、郑丽红、马敏俊、吴仁宗与现场嘉宾作赛事分享。

(图:圆桌论坛——“理想、行动、坚持、超越”)

(图:第十五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启动剪彩)

(图:第十五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授旗仪式)

随后,由2019级EMBA新生带来别出心裁的出场秀,并进行简单而隆重的录取通知书颁发环节。

(图:2019级EMBA新生出场秀活动剪影)

(图:录取通知书的颁发)

尼采曾言:“在极端痛苦中,一个灵魂为了承受这份痛苦,将会发出崭新的生命光辉。”每个人一生都在浪迹天涯,都会行走,经平川,历峰壑,也会独立于山丘……没关系,愿每名同学都是一株行走的树,要知道脚下深扎的大地。愿风云变幻的日子里,也路遇甘霖。只要你还记得“忠信笃敬、知行合一、自强不息、和而不同”的暨南精神是融合在你灵魂中、气质里的精神养分。

活动得以圆满结束,还要感谢第十四届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暨大战队赞助商的大力支持。感谢冠名赞助商:广州市永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感谢金牌赞助商:北京华审金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暨南大学第六届EMBA联合会、暨南大学EMBA153班以及好迪集团;感谢“一点资讯”的媒体助力,感谢以上单位对活动的大力支持。

(图:吴菁副院长及罗定会长为赞助商颁发荣誉牌)

编辑: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