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企秀 | 西岭雪山矿泉水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24 11:54 浏览量: 4232

品鉴——西岭雪山®活泉水

早在一千多年前,诗人杜甫就站在他草堂的窗前,发出了“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的感叹,而如今时光流转,世事变迁,杜甫关于西岭雪山的诗意描述依然可见,在天气晴朗的时候,成都人站在自家阳台,就能望见一百公里外的皑皑雪山。

无论是为杜甫的诗歌而沉醉,或是被朋友圈刷屏的美景所吸引,每年都会有成千上万的游客,驱车前来,与那令人神往的雪山相遇。身处西岭雪山,你所有的感官都会被调动起来,视觉、听觉、嗅觉、甚至是触觉,眼前的银装素裹、耳中的鸟语花香、指尖触碰到的一草一木,每一种感受都可以满足你对这座成都第一峰的美好想象……

其实,西岭雪山的魅力还远不止如此,不知你是否想象过“舌尖上的西岭雪山”?这看似遥远的梦想,如今已然成为每个人都可获得的“小确幸”,把健康与诗意喝进肚子里,西岭雪山的美还与味觉有关。

每年春暖花开的季节,琳琅满目的饮料市场也随之活跃起来,而占据其中半壁江山的瓶装水市场更是一片繁荣。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知识结构的完善,健康生活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热门议题,如今走进各大商超,各类纯净水、矿泉水已经代替饮料,成为更多年轻人的时尚健康新选择。为了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各大品牌各出奇招,通过互联网最流行的方式,追逐潮流与热点,极尽所能地吸引人们的目光。然而,最新上市的西岭雪山活泉水,却选择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秉持初心,在西岭雪山脚下,打造一款天然、健康的饮用水品牌。

从青海到四川,郑伟和滕小艺夫妇已经数不清他们往返其中的次数,上千公里的距离,超过十年的探索,并没有阻隔他们创业的决心。虽然夫妇二人最初在青海从事着与矿业相关的工作,但一次在西岭雪山旅游的机会,却悄然改变了他们的事业与生活轨迹。在西岭雪山,当夫妇二人看到当地老人的健康状态,以及吃到当地人用西岭雪山泉水做成的美味佳肴时,他们才了解到原来四川也有自己的好水。考虑到两人此前在食品行业的积累,以及对绿色经济领域的深度关注,郑总夫妇二人当即决定回到家乡创业,打造一款属于四川的好水,同时也让好水出川,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任何一款好水都离不开一个优质、无污染的水源地。西岭雪山活泉水取自西岭雪山,海拔高达5353米,山上终年积雪,西岭雪山在阳光的照射下,洁白晶莹,银光灿烂。西岭雪山活泉水经过溶洞及地质天然过滤的同时,在一定的湿压下溶解层岩中蕴含的丰富矿物质,形成天然磁化、弱碱性,含锶的活性水,与市面上其他天然矿泉水品牌相比,水质更加透明纯净,口感柔和,后味清冽。

不仅如此,西岭雪山水之所以被誉为“西部神泉”,是因为其中所富含的偏硅酸、锶、锂等微量元素,偏硅酸能促进骨骼和牙齿的生长发育,有利于骨骼钙化,预防高血压,保护心脏。长期饮用西岭雪山水,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弥补膳食中钙、镁、锌、碘等营养素的不足,而它的弱碱性则有利于人体正常的渗透压和酸碱平衡,促进新陈代谢,加速人们从疲劳状态中恢复过来。西岭雪山水系列产品——硅素水,一款PH值在8.0-8.5的弱碱性水,适合各种体质人群饮用;硅素水分子团为0.4纳米,水分子在自然(物理)状态下以3-6个水分子为团、渗透性强、溶解性好,不仅适合日常饮用,泡茶和煲汤更有它的独特之处;硅素水中的矿物质均以离子状态呈现,且均为负电位,能有效消除体内多余自由基;西岭雪山硅素水是一款不含病菌、杂质、有机物、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的无公害水,是一款纯正自然的健康水。

为了保证让消费者喝到的每一滴水都是真正的纯天然、无污染,西岭雪山活泉水坚持在水源地建厂,实现吹瓶、罐装、封盖一体化生产,每一瓶西岭雪山活泉水都经过国家检验标准,在确保高品质的同时,为保护珍贵水源,还建立起了四级防护体系,防护面积达30平方公里。

目前,西岭雪山活泉水针对不同年龄、性别、职业,以及差异化的消费场景,开发了包括桶装水、瓶装水、一次性袋装水、定制水等全系产品,满足那些对待饮食,对待生活有着个性化品质追求的人群。除了经典的主打产品硅素水外,西岭雪山活泉水还拥有全新的瓶装水“风花雪月”系列,以及“川西走廊”系列,在对瓶身的设计上,并没有运用夸张的强色彩对比,而是在保持象征水源地的浅绿色植物图案中,融入人文景观,以及憨态可掬的动物造型。西岭雪山活泉水创始人郑伟说:“希望通过此类方式,让更多人了解西岭雪山的壮美,以及大邑的人文历史,在做到美观的同时,兼具文化底蕴。”

在未来,西岭雪山活泉水计划与成都著名的动漫企业、文化企业合作,共同开发属于西岭雪山的系列IP,让西岭雪山不再只是一处风景盛地,而是成为一张真正可以代表成都的文化名片。作为一家从四川起步,从大邑起步的饮用水品牌,西岭雪山活泉水在品牌成长的过程中,离不开当地的好山好水和历史文化的滋养,而西岭雪山活泉水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上,秉持“一瓶矿泉水,一条绿色产业链”的可持续生态理念,并与四川各个行业的优秀企业进行深度合作,以定制水为契机,融合大邑县整体旅游资源,为整个西岭雪山的开发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