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管院“以球会友·羽民同乐”第五届MBA班级羽毛球赛完满成功!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03 16:34 浏览量: 2613

MBAChina网】凤凰花开暨南园,暨遇球场争风华。百舸争流千帆尽,羽球飞扬是少年。六月烈日炎炎,也激起了暨南人的体育热血。6月30日,2019年“那未大叔是大厨杯”第五届暨南大学MBA班级羽毛球赛在暨南大学体育馆举行。这是我校MBA学生活动的品牌活动之一,既活跃同学们课余生活,也进一步增强各班级同学的交流,一直以来深受MBA校友和学生的喜爱。

莅临本次MBA班级羽毛球赛的嘉宾有:管理学院院长黎文靖老师、管理学院MBA中心主任凌子山老师、管理学院的各位老师们;以及暨南大学MBA羽毛球俱乐部执行理事长陈斌校友、暨南大学MBA羽毛球俱乐部副理事长陈朝晖校友、暨南大学MBA羽毛球俱乐部秘书长邹文弋校友、各位赞助商代表们、以及联合会的主席们。

在比赛开始之前,暨南大学管理学院黎文靖院长致欢迎词。他特意提到了羽毛球俱乐部的历史与过往佳绩:暨南大学MBA羽毛球俱乐部成立于2010年7月,会员为在校MBA师生、留学生及社会各界精英校友等羽毛球爱好者,目前人会员人数已经达到200人以上。在华南区的比赛中,暨南大学MBA羽毛球俱乐部取得了3次冠军、1次亚军、1 次季军,2016年11月,更是在全国MBA联盟中取得亚军。此外,黎文靖院长特意感谢各位校友的支持,并且真诚祝愿参赛球员发扬“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风采、赛出友谊。

随后,羽毛球俱乐部理事长陈斌致欢迎词。他表示,能办羽毛球赛,多亏了管理学院MBA中心老师们的付出。呼吁大家积极参与、享受羽毛球。最后希望比赛圆满成功,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致辞完毕,由黎院长向各位赞助商颁发证书。本次比赛由广州那未大叔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同时得到玉百味鲜玉米汁、罗娴校友和雅赞精英团队、陈朝晖校友和颐家(广东)健康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平安肖丰校友,以及益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赞助商的支持。

本次比赛比赛得到老师同学与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参赛队伍有:管院教师代表队——忠信队、知行队,2018级P2班代表队——羽众不同队、2017&2018级深圳班代表队——旅游学院队、2017&2018级珠海班代表队——羽我同行队、2017级P2P3班代表队——释放真我队、2017级P2班代表队——少先队、2017级P3班代表队——羽翼丰满队、2009级校友代表队——09级校友队,以及校友代表队校友一队、校友二队、校友三队。而本次比赛的裁判团由总裁判长沈中波、裁判组和记录组成员由暨南大学羽毛球协会成员组成。

总裁判长沈中波宣读比赛规则后,各参赛队伍在颐家专业技师的指导下进行团体拉伸操。随后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过程中,各队伍挥洒热汗,尽情享受到羽毛球运动中。

经过层层角逐,各队伍终于决出胜负。比赛结果如下:

冠军:校友三队

亚军:校友一队

季军:校友二队

最佳风采奖:与我同行队、忠信队、09级校友队、羽众不同队、释放真我队、少先队、知行队、羽翼丰满队、旅游学院队

最给力奖:羽我同行队——袁征、盛婧

最默契奖:校友一队——钟柳珍、陈晓旭

最英勇奖:忠信队——魏莹、孙友星

最*奖:校友二队——冯威、杨炜珏

最具潜力奖:知行队——陈庆新、任永鹏

最拼搏奖:09级校友队——杨莉丽、苏怀远

本届羽毛球赛圆满落幕!老师同学们都献出最高昂的热情和活力,体验到最酣畅淋漓的快意。比赛期间,师生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

我们衷心希望暨南大学管理学院MBA的活动越办越好,期待下一届羽毛球赛的到来!

8月17-18日在安徽合肥举办全国MBA羽毛球联赛,暨南大学MBA羽毛球俱乐部准备组队出战,欢迎各位羽毛球高手们加入到战队,也欢迎有资源的校友同学们积极赞助他们!

编辑: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