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跃杯”学生与校友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28 00:00 浏览量: 2895

5月26日下午18时,暨南大学“倍跃杯”学生与校友篮球联赛冠军的争夺战在广州MVP篮球馆(万胜围)上演,MBA教育中心凌子山主任、MBA联合会主席沈中波、MBA篮球俱乐部荣誉理事何瑞林;MBA篮球俱乐部会长苏海耀、秘书长叶青;副会长:郑智坚、吴振豪以及MBA中心老师等一同到场观赛,为决赛队伍呐喊助威!

经过激励角逐的五分钟加时赛,两队再次比分打平。在本着以球会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前提下,两支决赛队伍与裁判的商议,以场上队员罚篮来决定冠军的归属…

最终2018P1以1球的优势险胜,夺得了本届篮球联赛冠军。

决赛过后,是本届联赛的颁奖典礼暨闭幕式。

▲ MBA中心凌子山主任

为2018P1队颁发冠军奖杯

▲MBA篮球俱乐部会长—— 苏海耀会长

2017P3队颁发亚军奖杯

▲ MBA篮球俱乐部荣誉理事——何瑞林理事

为2016队、释放真我队颁发季军奖杯

▲ MBA篮球俱乐部副会长——郑智坚副会长

为EMBA嘉宾队颁发体育风尚奖杯

▲ MBA篮球俱乐部副会长——吴振豪副会长

为校友队颁发最具风范奖杯

▲MBA中心杨健老师

为2018P2队颁发最佳团队奖杯

颁奖结束后,在凌主任庄严宣布下,本届“倍跃杯”学生与校友篮球联赛闭幕。

至此,维持三周共三轮的第一届暨南大学“倍跃杯”学生与校友篮球联赛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篮球联赛增进了各年级、班级及学生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丰富了暨南MBA学子的学校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对以后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形成热爱运动的良好氛围都起到了积极作用,相信他们一定会将比赛中奋勇拼搏的精神发扬到以后的学习工作中。

▲ 大合影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