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及各大俱乐部简介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25 10:19 浏览量: 3199

MBAChina网讯】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

由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在校EMBA学生自发组成的非盈利社团组织。暨南大学第一届EMBA联合会于2011年7月16日在鸣泉居隆重成立。

联合会的宗旨是传承华商文化,搭建交流平台,提升暨大EMBA品牌。以充分展示暨南大学EMBA学生的风采,构建暨南大学EMBA学生与学生之间、学生与学校之间、学生与社会各界之间的交流平台,为同学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努力提升暨南大学EMBA教育在世界的品牌影响力为目标。

联合会在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指导下进行各项活动,由在校EMBA学生自行组织管理。“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发扬暨南大学“忠信笃敬”之校训,依照“自愿参与、资源共享、加强合作、增进友谊”的原则,为所有同学搭建一个交流合作、共同发展的平台。

目前有深圳、安徽、 佛山、山东、潮汕、北京等地方分会, 并有OK球队、羽毛球队、网球队、足球队、篮球队、红酒俱乐部、摄影俱乐部、 E慈善会、国韵女子俱乐部、暨语茶社、书画俱乐部、投融资俱乐部、户外俱乐部、演讲俱乐部、传统文化俱乐部、品牌俱乐部等组织。

EMBA联合会目前已是第六届。

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E慈善会

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E慈善会在2012年12月正式挂牌成立,是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的核心俱乐部。俱乐部的宗旨是:传递爱心、传递美德,彰显身为暨南人回馈社会的精神,通过暨南大学EMBA这样一个高端平台,将有爱心、愿意无私奉献的学员集合在一起,为社会的慈善事业增光添彩。

欢迎有志于慈善的同学加入到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E慈善会的队伍中来。

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户外摄影俱乐部

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户外活动俱乐部秉承“回归自然、解放心灵、强身健体、增进友谊”的理念,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快乐的摄影聚会。户外摄影俱乐部将组织多种例如登山、远足、探险等丰富多彩的户外摄影活动,让大家在交流摄影经验之余,共同享受健康生活。欢迎爱好户外活动或摄影的同学加入俱乐部的行列。

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红酒俱乐部

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红酒俱乐部致力于为暨南大学EMBA中对红酒有兴趣的同学、校友提供高雅、健康的活动平台,以促进俱乐部会员之间的互动交流,提高红酒品鉴、搭建跨班级的以兴趣为导向的交流平台。红酒是酒中的精魂,飘渺于生命的内在,又令心灵交融。

品鉴红酒,要用心灵。酒不在贵,而在适宜;饮不在多,而在品鉴,欢迎爱好品尝红酒同学的加入。

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国韵女子俱乐部

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国韵女子俱乐部成立于2013年12月,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次大型活动。所谓国韵,即:传承中国女性雅清新、大度谦和、德慧双馨的文化气质,塑造具有高雅风韵的东方魅力女性。俱乐部宗旨是:以优秀的美德令自己愈加芬芳;用独创的风格,博爱的情怀和生活的激情诠释东方智慧女性的魅力。

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暨语茶社

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暨语茶社致力于为暨南大学EMBA中对茶文化有兴趣的同学、校友提供修身养性、高雅、休闲、健康的活动平台,以促进俱乐部会员之间的互动交流,提高茗茶品鉴、搭建跨班级的以兴趣为导向的交流平台。

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书画俱乐部

暨南大学EMBA书画社成立于2015年8月30日,是由EMBA学生自主发起的,这是一个古色古香,充满浓郁中国气息的现代化交流平台,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高尖端技术生活的交融。

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投融资俱乐部

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投融资俱乐部成立于2015年5月,俱乐部会员或任职于银行、保险、证券及相关金融投资机构的重要岗位,或已成功投资于不同产业项目,抑或是拟进入这一领域的新兴探索者。在俱乐部理事会、校方及会员的支持下健康发展,组织了多场各类金融投资论坛、讲座、沙龙和企业参访,为俱乐部会员和校友提供了一个交流金融动态信息、探讨产业投资热点的沟通平台。

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品牌俱乐部

品牌俱乐部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汇聚有品牌理想的企业,有共同价值观的社会精英,共同推动中国品牌的成长与集体崛起。

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传统文化俱乐部

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传统文化俱乐部成立于2018年。自古以来,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就深深熔铸在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团结统一、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之中。

俱乐部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希望校友们多多参与进来。

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ok高尔夫俱乐部

暨南大学OK高尔夫球队初建于2007年,以EMBA校友和在读同学为主体,2009年8月8日经学校批准,正式更名为“暨南大学OK高尔夫球队”。球队以“以球会友、娱乐健康”为宗旨,为喜欢高尔夫球运动的同学建立一个阳光、休闲、互动的交流平台。定期举办月例赛及其他主题活动,并建立了专门的训练基地。

欢迎爱好高尔夫球运动的同学一同果岭挥杆,共叙情谊。

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羽毛球队

暨南大学EMBA羽毛球队于2010年12月18日正式成立以EMBA校友为载体组成的羽毛球爱好者组织。球队的宗旨是:以球会友、娱乐健康。球队致力于为暨南大学EMBA学生与校友提供休闲、运动、社交之全方位优质服务,以促进球队队员之间的互动交流,提升健康的生活品质,是暨南大学EMBA大家庭中的重要沟通交流平台。每年在6月份举办EMBA班级羽毛球赛,以班级为参赛单位,为各班级的文化建设提供优质平台。

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网球队

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网球队于2013年12月14日正式成立以EMBA校友为载体组成的网球爱好者组织。致力于为喜爱网球的校友提供切磋球艺,沟通交流的校友群众组织。俱乐部除了组织每周一次固定的打球活动以外,还经常和其他网球俱乐部一起组织形式多样的各种级别的比赛,既增加了乐趣,也扩大了交流的范围。欢迎广大校友积极参与。

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篮球队

暨南大学EMBA篮球队成立于2015年3月27日,汇聚了热爱篮球热爱运动的校友,为校友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及健身娱乐的平台。无兄弟不篮球,篮球队俱乐部主张健康生活、以球会友。球队经常组织与其他院校球队、学校各球队间的友谊赛,每年都会参加华南区高校EMBA篮球联赛,至今已举办了四届并夺得了两届的冠军。

我们希望通过组织各类活动让篮球成为联系校友及兄弟院校的纽带,大家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增进彼此情感,欢迎大家加入篮球俱乐部!

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足球队

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足球队的宗旨:以球会友、娱乐健康。球队致力于为暨南大学EMBA学生与校友提供休闲、运动、社交之全方位优质服务,以促进球队队员之间的互动交流,提升健康的生活品质,是暨南大学EMBA大家庭中的重要沟通交流平台。每年参加华南区EMBA足球联赛并在2018第四届华南EMBA足球联赛中荣获亚军,欢迎同学们加入足球俱乐部。

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户外俱乐部

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户外俱乐部由爱好户外的暨南大学EMBA校友个人和团体自愿组成。宗旨是本着感受自然之美,回归质朴之心,锻炼强健之体,广交真挚之友的精神,把俱乐部打造成为以高端人群为主体的交流平台。俱乐部成立以来,先后组织了多次徒步穿越、团体马拉松等多项活动,参与了两届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取得不俗的成绩。俱乐部致力于在校友中推广和普及户外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积极向上,勇于探索的生活方式和创新精神,组织和参与各类户外运动赛事和活动,发展同国内外热爱户外运动人士和组织的交流与合作。

为广大热爱户外运动的校友提供高效专业的沟通交流和学习提高的空间和平台。

编辑: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