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预告|制造管理的未来——精益化、智能化、服务化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18 14:05 浏览量: 2536

回顾人类生产方式的演变过程,我们不难发现,唯有通过制造变革才能达到制造卓越。展望未来,暨南大学李从东教授指出:跨时代的制造趋势将是——精益化、智能化、服务化。

把握趋势,顺应变革。一批精英实业家在实践中不断自我革新,以先进的制造管理体系成就行业翘楚。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COO蔡良平,引领团队完成了从普通工厂至行业首家透明工厂的转型;兴业卓辉公司创始人冯劲松二十年如一日深耕制造业,总结公司成长历程的重要阶段,引发创始人对中国制造业的思考;在大型日系家电制造企业工作了17年的李志训,运用IOT技术在制造工厂推进省人化和智能制造活动,实现了生产性向上和品质追溯;视声智能股份创始人朱湘军带领企业以高新技术制胜,抓住机遇突破行业瓶颈……

5月25日,师兄在线季度公开课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副理事长、原暨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原天津大学工业工程系主任李从东教授领衔,与五位制造管理领域的精英企业家同台分享,与你一起探索中国制造业的未来。

活动人数:线下报名限500人

报名费用:公益活动

活动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惠全楼101室

报名方式:扫描上图二维码即可进入报名页面

温馨提示:

校园禁止外来车辆进入,请到校园附近停车场停车(如:校园对面马场等)。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