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广东省卓越职业经理人 评选公告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16 10:46 浏览量: 2975

为响应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致力于构筑寻找发现、总结提高和分享交流的平台,建立人力资源管理和服务行业标杆和标准,指导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实践,从而推动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事业的发展。

为表彰因卓越的人力资源实践和研究而取得突出成果的职业经理人,特制订如下评选公告。

一、奖项名称

“第五届广东省卓越职业经理人”,授奖时分“杰出职业经理人”和“优秀 职业经理人”。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承办单位: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协办单位: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暨南大学管理学院EMBA 教育中心、MBA 教育中心、EDP 教育中心

三、时间安排

评选分为以下6 个阶段:

1. 申请资料提交阶段(截至2019 5 28 日)。由企业单位、合作单位推荐参选人或个人自荐参选,参选人按照要求提交相关申请资料。

2. 初审阶段2019 5 28 5 31 日)。评审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组,

根据参选人提交的申请资料进行初步评审,确定进入二审名单。

3. 二审阶段2019 6 1 6 2 日)。入围者参加评审委员会组织的2/3 现场成果展示及答辩,评审委员会专家根据参赛者现场表现进行评分。

4. 终审阶段2019 6 3 日)。评审委员会汇总二审意见,经过讨论确定“杰出职业经理人”和“优秀职业经理人”获奖名单。

5. 公示阶段2019 6 4 6 8 日)。获奖名单将在我会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群及其他社会媒体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6. 颁奖典礼暨分享会2019 6 14 日)。本次评选的颁奖典礼设在“企业家精神与企业文化研讨会”(暨南大学),届时将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杰出职业经理人”和“优秀职业经理人”称号者,将被邀请参加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组织的巡回演讲,赴全省各地参加卓越职业经理人分享会/坛,还将被纳入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人才库,享有受聘为客座研究员的优先权。

四、参选条件

1. 具有专科以上文化水平,工作五年以上,或具有本科以上文化水平,工

作三年以上,或在某个行业累积工作五年以上。

2. 各类型企业的中高层管理岗位:总裁(总经理)、副总裁(副总经理),

总监、副总监,部长、副部长,主管,经理等。

3. 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诚信自律,正直敬业,服务社会。

4. 具有完整的综合管理知识,近三年期间(2016 1 2018 12 月)

在工作上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及贡献,在战略和策略及其实施上对组织产生了重要

影响。

5. 参评“杰出职业经理人”,必须获得过“优秀职业经理人”奖。

五、申请资料清单

参选人需递交的申请资料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 参选申请表;

2. 证书及证明文件的电子版;

3. 近三年工作突出业绩的佐证材料电子版。

申请表请点击原文,下载。

六、提交方式

参选人通过评选指定电子邮箱提交申请资料:gdhrzyj@163.com,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卓越职业经理人奖+参评者姓名+单位名称。

申请资料可在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官方网站(www.gdhrs.org)下载或与我会办公室联系索取。同时,可关注我会微信公众号: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方便了解评选的进展。

七、咨询与监督

咨询电话:020-29821789

监督邮箱:gdhrsm@163.com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

2019 5 15

暨南大学MBA官方微信

微信号:JinanMBA

忠信笃敬

长按二维码关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