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MBA活动预告:走进广州市亚商善行公益促进会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17 09:46 浏览量: 3107

MBAChina网讯】为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践行“知行合一”的暨南校训,结合实际运用所学的知识,暨南大学MBA中心鼓励各班同学到各自企业进行参观考察、交流学习、座谈研讨的学术性活动。

活动日期:2019年5月29日(周三早上)

活动流程:

10:00抵达广州市亚商善行公益促进会

10:00-10:30机构参访

10:30-11:00促进会简介

11:00-11:30 交流提问

11:30-11:40 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11:40-11:50合影留念

人数限制:20人

活动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赤岗西路328号一号楼201室

交通指南:地铁到客村站A出口坐小巴463到敦和路总站;或者公交24、208到敦和路总站前行二百米左转三十米到。自驾厂区可以免费停车。

机构会长

刘朝铭

暨南大学MBA实践导师

2003级香港浸会大学 硕士

广州市亚商院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广州市亚商善行公益促进会 会长

广州市登山协会 副主席

机构简介

广州市亚商善行公益促进会是在广州市依法注册成立的慈善组织机构。

广州市亚商善行公益促进会践行授人以渔的愿景教育理念,携手亚太地区的商学院学子、企业家扬善力行!致力于青少年成长与素质教育、中国传统文化与传统公益传承、健康运动和环境保护、助学助教的公益事业。

善行者健,行善者仁!亚商善行者的脚步将不仅走遍中华大地,更将沿着“一带一路”前行,把中华民族慈爱传扬世界。

编辑: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