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与EMBA校友企业新浩集团签署框架协议,深化创新创业领域合作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9-04-16 09:23 浏览量: 2742

MBAChina网讯】4月11日上午,科创e站开业典礼在福田CBD精端综合体新浩e都举行。暨南大学EMBA校友、新浩投资集团总裁欧阳奕平与前海母基金执行合伙人陈文正为舞狮点睛,科创e站开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暨南大学副校长洪岸教授对科创e站揭幕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谈到此次暨南大学签约科创e站,是高校人才、科研院精准对接众创空间、实体企业家资本和行业资源的重要尝试。校企合作,强强联手,能降低人才创业成本,共同发展创新创业项目,确保优秀项目的产业化落地。

暨南大学副校长洪岸教授致辞

新浩投资集团总裁欧阳奕平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顺应科技,产业跨界的大趋势,新浩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创建科创e站,实现经营模式从项目向平台的跨越;将地产融入科技和金融产业,为国内外一流的高新科技企业提供快速的生长力平台。

新浩投资集团总裁欧阳奕平致辞

新浩投资集团总裁欧阳奕平与暨南大学副校长洪岸教授,科创e站总经理程红红女士与美国孵化器代表Mr.Lanrent Le Pen分别进行了入驻签约仪式。各位嘉宾共同为科创e站进行亮灯揭幕,标志着科创e站正式投入运营。

入驻签约仪式

亮灯揭幕仪式

当天特邀前海母基金执行合伙人陈文正分享了投资人对于创业和融资创业环境的看法。深入的行业剖析,让大家收获颇丰。

此前,在3月27日,洪岸副校长一行拜访深圳市新浩投资集团并参观了新浩科创E站孵化器。双方就进一步强强联手,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和公益事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科创e站,面积约5000平米,目标定位为国际化海归创新空间,结合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优势,将聚焦科技、金融、大健康等领域,搭建一个高科技、高起点、高规格的平台,提供包括研发、办公、会议、行政、法律、融资、咨询等全方位服务,为福田、深圳乃至整个粤港澳大湾区的创新发展打造出一个示范模版。

欧阳奕平

新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裁

暨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

欧阳校友及新浩集团热心慈善公益事业,长期以来坚持捐款救灾、扶贫济困,支持教育,深受社会各界的赞赏。

2015年,新浩爱心基金向我校捐助100万人民币,设立暨南大学“新浩创新基金”。

2016年,欧阳奕平校友受聘为我校青年学生创新创业导师,新浩爱心基金将部分资金作为暨南大学新浩“挑战杯·创青春”竞赛资助基金。

2016年,欧阳奕平校友作为圆桌论坛嘉宾参与暨南大学110周年校友企业家高峰论坛。

编辑: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