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征战戈十四,蓄势待发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9-04-10 09:10 浏览量: 3060

MBAChina网讯】2019最热、最野、最火爆的商学院比赛是什么?戈十四!戈十四!还是戈十四!

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是华语商学院的EMBA学员群体中开展的一场体验式文化赛事,也是商学院最有影响力的赛事。至今已经举办了十三届。

2018年5月,暨大EMBA首次参加戈壁赛事的队伍一行9人不辱使命,全部顺利完成比赛,获得莎克尔顿精神奖!2019年5月,富有挑战精神的暨南人,将再次踏上征程,挑战戈十四!

今日激情拉练

为在戈壁中走下去、走精彩,从1月开始,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十余位EMBA参赛队员在广州体育中心进行拉练。不管是清晨、傍晚还是晚上,都能看到队员们为戈十四备战的身影。他们的心中只有一个信念:突破极限,挑战自我!

队员奔跑瞬间剪影

去岁忆戈十三

2018年5月5日暨大EMBA戈十三团队作为观摩队首次参加“戈十三”“八百里流沙”四天三夜的奋力挑战,9位队员勇夺“沙克尔顿奖杯"用行动贯彻着"一起到达,一起出发”的戈友精神!

什么是戈14?

戈14即“第十四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是在华语商学院EMBA学员群体中开展的一场体验式文化赛事,比赛路段设在玄奘大师曾走过的甘肃和新疆交界的莫贺延碛戈壁——史称“八百里流沙”。

第一届“玄奘之路”国际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在王石、冯仑等商界精英的推动下,于2006年5月成功举办,截至目前已连续举办了13届,已有76所国际知名的EMBA院校、近万名EMBA学员直接参与赛事。参赛各校的EMBA学员以团队结组形式徒步穿越116公里无人戈壁,体验这条让玄奘大师九死一生、实现人生超越的戈壁之路,引发了人们重新认识玄奘、理解和弘扬玄奘精神的热潮。

赛事以团队竞赛和个人体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使参赛者深刻体验在严峻的自然环境下超越极限的生死历程,体悟到“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成功法则,在苍茫天地间感受“天人合一”的生命境界,在内心深处寻找到让生命得以攀援上升的巨大能量,从而以更积极、更健康、更持久的动力去拥抱生命中更高的挑战。

2019年“第十四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开征在即!为更好地继承戈十三的戈壁精神,暨南大学EMBA代表队今年将再次踏上全球商学院第十四届戈壁挑战赛的正赛。今年5月,暨南大学EMBA的队员们将和全国60所商学院的数千名EMBA学员齐聚敦煌,徒步挑战116公里无人戈壁,用脚步和汗水践行玄奘精神。一点资讯也将携手暨南大学EMBA进行全程跟踪报道,为广大商科学子和徒步爱好者呈现精彩的赛事内容、展现参赛者们的风采,续写戈壁情怀,助力暨大队员征战“戈14”挑战赛。

编辑: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