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第六届EMBA联合会会长罗定先生捐资200万助力母校医学学科发展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9-04-08 00:00 浏览量: 3089

MBAChina网讯】春和景明 万物生辉,暨南园里散发着春的喜悦。在这个勃发生机、放飞希望的季节,2019年4月4日,伴着和煦的春风,罗定校友重回暨南为母校捐资200万元,支持暨南医学学科的建设与发展。

(捐赠仪式)

(暨南大学林如鹏书记讲话)

(华侨医院查振刚书记致辞)

(超声科黄君主任致辞)

此刻,历史悠久的华侨医院,一砖一瓦都仿佛诉说着优雅厚重的人文情怀,双方携手,助力医学学科发展。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