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暨南大学清远校友会正式成立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9-03-27 13:19 浏览量: 3352

【MBAChina网讯】3月23日下午,暨南大学清远校友会成立庆典在清远举行。珠水同逐少年志,凤城共叙暨南情,暨南大学清远校友会的成立壮大了校友队伍,增添了新生力量。

大会伊始,宋献中校长为清远校友会成立大会致辞,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学校在“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友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倡导清远暨南人应以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品格,为清远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清远校友对此给予了热烈的回应。

(宋献中校长致辞)

洪岸副校长表示,清远校友会的成立壮大了暨南大学校友队伍,增添了新生的力量。衷心祝愿清远校友会在蔡会长的带领下,团结一心,为母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洪岸副校长讲话)

叶惠全校董谈到,在座的各位见证了清远校友会从筹备到成立,感谢每一位在其中做出贡献的暨南人!

(叶惠全校董讲话)

紧接着清远校友会筹备组向与会代表做了题为《暨南缘校友情》的筹备工作报告。代表们选举产生了清远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并从中选举产生了会长:蔡燕飞;副会长:黄永雄、周汝彬 、冯劲韵;秘书长:孙焕带;副秘书长:陈杰成 、汤文燕;理事:钟国辉、禤建军 、林钜 、杨振 、黄万根、李钊河、罗永宏、赵灿坡、李伟鹏、刘影等人选。

(清远校友会筹备组汇报筹备工作)

学校领导向新当选的清远校友会干部颁发校友会牌匾及聘书。

蔡燕飞会长在就职演讲中代表清远校友会对学校、校友总会长期以来给予清远校友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清远校友会成立为契机,全力做好清远校友服务工作,同时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蔡燕飞会长就职演讲)

这是全体暨南人,更是清远暨南人的大喜事,暨南人尽情感受这一重要时刻!不仅是境内校友,境外的校友也纷纷发来祝福,恭贺清远校友会成立。全球的暨南校友,不停地续写着暨南大学的百年辉煌!

编辑: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