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企业家校友公益讲堂开讲啦~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9-03-26 09:34 浏览量: 2337

【MBAChina网讯】2019年3月23日,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企业家校友公益讲堂(第1期)在惠全楼520会议室顺利举行。该讲堂由管理学院校友联谊会和暨南大学企业家联盟联合主办,并得到暨南大学罗定教育发展基金特别支持。

公益讲堂从发出预告到报名,到活动现场都得到了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上课人数远超预期,40多院校友中不乏企业总裁、董事长、CEO、总经理等高级别人员。公益讲堂分为下午公开课和晚上研讨会两个阶段进行。

吕新艳主任发言

公开课的主讲张文锋老师,以大量的案例实践和风趣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当今热门的事业合伙人机制及其产业生态圈构建,赢得在座所有学员的阵阵掌声。

张文锋老师主讲:《事业合伙人机制与产业生态构建》

课堂现场

校友认真听讲

校友积极交流

校友细心笔记

笔记满满 收获丰硕

晚上研讨会以“私董会”形式进行,分为多个环节,校友学员们兴致勃勃地从18:30持续讨论到晚上21:30,才依依不舍地与老师道别。

研讨会激烈讨论

张老师耐心为校友学员答疑解惑

意犹未尽的校友学员们,建立了学习交流群,并在其中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的感谢之情。

一直以来,学院都很重视和关心校友工作,努力为广大校友打造一个终生的学习、发展、交流的平台,信息交流,思想碰撞,资源匹配,互惠互利,共同成长。今后,学院计划每个月都会安排类似的活动,课程形式多样,不局限在大学课堂,直接走进企业,体验企业经营的精妙,感知企业发展的脉搏。

学院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凝聚校友企业家力量,解决公司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希望能给各位校友的事业发展带来真正帮助与支持,下一次活动约定你!

编辑: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