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MBA常见问题及解答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9-03-23 12:19 浏览量: 3812

MBAChina网讯】专业排名指的是?

答:专业排名指的是您在所有报考暨南大学MBA专业考生中的排名,包含全日制和兼读制以及高级工商管理内地考生。由于港澳台和境外生不需要参加联考,所以不含港澳台和境外生。

2019年暨南大学MBA的分数线是多少?

答:凡是通过国家A线的考生都可以进入复试。请考生留意暨南大学MBA官网https://mba.jnu.edu.cn/ 已有复试通知。

我能否先去其他院校复试,暨南大学MBA录取我之后再转回来?

答:这种操作性不大。如已调剂到其他院校或正在调剂,请务必联系第一志愿报考单位做好备注,以免影响后续的复试与个人的拟录取 。

目前我需要做些什么?

答:复试时,考生须向复试院系提交往届生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生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办理方法详见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cx/bgys.jsp)。对于未能提交以上材料的考生,须向拟录取院系提交学籍、学历验证书面报告,办理程序和方式详见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cx/)。请尽早办理, 以免影响后期的正常录取。

复试如何进行录取?

答:遵照暨南大学2019年研究生复试的统一要求,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复试内容包括:思想政治理论考试、专业笔试、专业面试(外语能力、专业素质与创新能力、综合素质与能力)。成绩计算请详见复试方案!收到复试邮件通知的考生请务必及时回复邮件。

最后学历成绩单在哪里可以找到?

答:考生可以去最后学历院校教务处打印,并加盖学校公章;或去档案所在地复印档案里的备案,加盖档案所在地公章。如果考生有原件,可以携带原件给我方核对,提交复印件。

关于调剂

答:因我校第一志愿生源充足,2019年学校不接受校外调剂申请。个别生源不足的专业,可从校内相同或相近专业(领域)调剂,具体流程需咨询招生老师,020-85225916。

复试时间段无法到校怎么办?

答:请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按时来校报到参加复试。未按复试规定时间来校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关于委培合同

答:非全日制方向考生须在获得拟录取资格后两周内提交有单位盖章的委托合同书(一式三份),模板在复试方案中下载,可根据自身情况修改模板中部分内容。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