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暨南大学入选“2018年全球华侨华人十大新闻”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9-01-09 00:00 浏览量: 2385

MBAChina网讯1月4日,由中国新闻社主办的“2018全球华侨华人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2018全球华侨华人十大新闻”揭晓。“习近平考察华侨最高学府暨南大学,发表重要讲话”居“十大新闻”之首。

(习总书记考察我校)

10月2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莅校考察,了解学校教学科研、文化学术、人才培养等情况。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指出,海外侨胞是中国发展的一个独特优势。改革开放有海外侨胞的一份功劳。他勉励暨南学生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到五湖四海。讲话在广大师生和海内外侨界中引起强烈反响。

(“全球华侨华人十大新闻”评选颁奖典礼现场)

一年一度的“全球华侨华人十大新闻”评选已连续举办17年。据组委会介绍,此次评选历时近三个月,向诸多华文媒体、海外侨团以及涉侨部门进行了广泛征集,并经过专家评审,具有权威性和代表性。

注: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新闻网https://news.jnu.edu.cn/jnyw/yw/2019/01/08/16090243939.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