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第六届E战成名商业实战大赛圆满落幕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9-01-09 12:37 浏览量: 2955

MBAChina网讯】寒意萧萧,士气昂扬。12月29日,由暨南大学管理学院、EMBA联合会、一点资讯联合举办的“第六届暨南大学E战成名决赛”在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激烈开战!E站到底,实力角逐。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吴菁副教授、暨南大学E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凌子山、暨南大学第六届EMBA联合会会长罗定等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

让理论结合实践,让案例更贴近真实,本届大赛更是邀请到重量级评委——天鹰资本投资合伙人范晓坚,广百集团副总、广百物流董事长高艺林,连接汇创始人、中科零壹基金合伙人廉洁,易可道智库董事长、易创科技国际有限公司CEO、国家火炬创业导师、暨大管理学院第一届企业家学者顾问汤敏超,以及赛马资本投资副总裁张林利,大咖评委老师们为决赛画龙点睛。

“商业模式”是指为了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把能使企业运行的内外各要素资源整合起来,形成高效率的具有独特核心竞争力的运行系统,并通过提供产品和服务, 达成持续赢利目标的组织设计和整体解决方案。

暨南大学“E战成名”商业实战大赛对商业模式进行创新考量,进一步提高暨南大学管理学院EMBA的教学质量,让理论结合实践,让案例更贴近真实,学以致用。战果累累,成绩喜人!自2013年第一届商业模式大赛开展以来,不少项目获得千万级别的投资,或即将上市亦或已经上市。

授予专家评委聘书

经过激烈的初赛团队较量,“博真科技队”“无国界队”“24度橙园队”“爱创未来队”以及“碳歌队”等5支队伍杀入决赛环节,并进行了精彩且激烈的团队展示和比拼。决赛参赛队伍涉及教育、家居、新能源、环保等多项领域,聚焦实践与创新,梦想PK展现团队多维的创意设计,洞察市场所属领域痛点。

从客户价值主张、资源与能力、盈利模式出发,对话评委专家——如何从消费者出发,怎样才能拥有独树一帜的资源与能力,如何形成公司治理结构及模式等,为在场观众带来商界思想的盛宴!

第六届暨南大学E战成名决赛现场

谁与争锋,“E战成名”!终极较量过后,拥有发泡陶瓷墙板发明专利、践行绿色环保生产理念、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的“碳歌队”最终斩获冠军,并获“E战成名”专项奖励金25000元;“24度橙园队”“博真科技队”分别位列亚军、季军。

第六届暨南大学E战成名大赛获得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暨南大学罗定教育发展基金的大力支持,五位来自投行、行业专家、媒体等不用领域的专家评委也对赛事质量给予了高度赞赏和认可,参赛队伍凭借团队智慧和积极协作不仅收获了商战知识、也收获了友谊。

“碳歌队”获得第六届暨南大学E战成名大赛冠军

“24度橙园队”获得第六届暨南大学E战成名大赛亚军

“博真科技队”获得第六届暨南大学E战成名大赛季军

荣誉归来,既往创新!第六届暨南大学E战成名大赛在参赛队员的商战思想火花中圆满落幕,再次感谢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以及暨南大学罗定教育发展基金的鼎力赞助,感谢路翔创新创业基金的支持,感谢一点资讯的媒体支持,感谢各位领导专家的陪伴和指导,第七届E战成名商业实战大赛等你来战!

编辑: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