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 | MBA造梦的这段路程,我们继续携手一起走!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10 16:00 浏览量: 3408

MBAChina网讯】辗转走到2018年最后一个月,本学期的MBA课程也即将收尾。12月1日,暨南大学MBA中心凌主任远道而来,让深圳这座城市澎湃,还带来许多期待。

凌主任分享起,这一段秋去冬来的时光里,学校发生很大的变化。从国家领导人盛赞暨南大学前程远大,到获得站在“智”高点上跨行业领域的成就,凌主任不断勉励MBA学子,要努力历练,把握互联网经济时代机遇,力争成为未来领袖人物。

班主任杨老师爱如潮水般涌来,关怀备至。望着杨老师背影来到,写下属于2017级、2018级MBA深圳班同窗的我们,在一阵阵热烈的欢迎声中,开始这一场别开生面的Home Party。

这是一段甜蜜的小插曲,摇晃的酒杯干了。MBA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来自四海八荒,跨行业领域,本科段专业也不尽相同,但我们有同样的目标。我想我们很适合,当一群造梦者,未来在暨大飞着。

晚餐之前,先来一场热身游戏,好让我们记住彼此。锤子、帽子纷纷登场,敲打也好,闪躲也罢,光是剪刀石头布,难以让对手的你乖乖服气。

可别小看一瓶可乐,它能让我们抢得天昏地暗,还能擦出火花(此处省略很多故事情节,八卦人士请自行天马行空)……

走在指压板的小路上。游戏总有输赢,但只有惩罚,不见奖励呢!没关系,谁让小惩罚的场面也如此壮观呢!

长桌上的各色菜肴,躺着我们来自四海八荒的情怀。聊着近况,碰着酒杯,有初识的新鲜感,也有同窗一年多的亲切感。

就算整个Home Party被我们承包,我们也只是个麦霸。柯老板一曲热情的《沙漠骆驼》之后,逃不了一路高音,有一种走玄奘之路取经的赶脚,莫名像经历了漫长的旅程。最后感觉谁都苍老,写下歌声与国粹声交错的美好。

茫茫人海中相遇,注定有一段不远不近的路要携手同行。它有来时的不易,有前进的未知,也终会有欲到达的远方。一段值得循环回播的小插曲之后,MBA造梦的这段路程,我们继续携手一起走。

编辑: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