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四届华南EMBA足球联赛圆满落幕,暨南大学EMBA足球队荣获亚军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10 00:00 浏览量: 3978

2018年12月9日晚,2018年第四届华南EMBA足球联赛颁奖晚宴在广州珍宝明珠园林食府隆重举行。长江商学院广东校友会会长蔡晓东,华南EMBA足球协会名誉会长黄挺,华南EMBA足球协会会长张继发,华南EMBA足球协会秘书长邓远平,广州新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古剑山,天河区足球协会常务副会长黄启能,广东足球名宿袁俊晖、吕建军等嘉宾领导出席了本次颁奖晚宴。

经过一个多月精彩而激烈的比拼,由华南EMBA足球协会主办,广州新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天拓信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以及广州中侨置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支持的2018年第四届华南EMBA足球联赛在今天圆满落下帷幕。

长江商学院广东校友会会长蔡晓东致辞

华南EMBA足球协会会长张继发致辞

在嘉宾精彩致辞之后,晚宴进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

铜靴奖-长江商学院广东校友会足球俱乐部刘成(代领)、金靴奖-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EMBA足球俱乐部陈剑鸣、银靴奖-厦门大学EMBA足球俱乐部杨培坚(代领)

金球奖-长江商学院广东校友会足球俱乐部-向阳

志行风格奖--暨南大学EMBA足球队

纪念奖--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EMBA足球俱乐部;厦门大学EMBA足球俱乐部;EMBA联队

季军--中山大学管理学院EMBA足球俱乐部

亚军--暨南大学EMBA足球俱乐部

冠军--长江商学院广东校友会足球俱乐部

在拼搏中彰显友谊,从交流里获得快乐。2018年第四届华南EMBA足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让我们相约2019再见!

注:本文转自华南EMBA足联公众号,仅作分享之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