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朱志平,我为爱创未来队打call,祝我一战成名!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09 11:37 浏览量: 3479

大家好,我是爱创未来队队长朱志平,来自暨南大学企业管理研修班,我为我的爱创未来队代言,12月29日下午第六届暨南大学EMBA“E战成名”决赛现场,请您过来为我打CALL,爱创未来,一起来见证我们的精彩!

来自E战的呼唤

这是我们的队伍,我们年轻,我们团结,我们热爱教育,我们呵护祖国的下一代,爱创未来,让每一个孩子自信成长!12月29日下午,我们等你来观战!

一橙一世界,12月29日下午,我们等你来观战!

公司简介

爱创未来教育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是以多元智能教育理论为基础的3-6岁儿童的教育培训公司,从多元智能基因检测、特色多元智能课程设置、多元智能科学的师资设置、以及家庭教育辅助多方面相结合,真正做到因材施教,让每一个孩子做擅长并喜欢的事情,让每一个孩子自信成长。

为爱创未来队打

CALL

活动时间:

12月29日下午

活动地点:

管理学院219

终极决赛即将打响,谁与争锋,一战成名!

联系方式:

详情咨询朱老师020-85221419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