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为无国界队打call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07 13:00 浏览量: 3480

MBAChina网讯】大家好,我是无国界队队长林伟隽,来自暨南大学EMBA2018(3)班,我为无国界队代言,12月29日下午第六届暨南大学EMBA“E战成名”决赛现场,请您过来为我打CALL,懂你的语言,懂你的生活,苏尔新能源,一起来见证我们的精彩!

来自E战的呼唤

这是我们的队伍,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队员们,我们满腔热情,我们力争上游,我们等你来观战!

12月29日下午约定你!

公司简介

深圳市苏尔新能源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主要从事于产品技术研发与制造,拥有独立研发技术团队。

本次参赛产品为“实时蓝牙翻译耳机”。本翻译耳机不仅在翻译语种数量及翻译速度上能与行业知名品牌媲美,且硬件设备及增值服务价值上具有较大优势。

本公司有密切合作的生产厂商并且拥有高标准高质量的生产规范,让每一位消费者都用上高品质的好产品,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一步一步迈进。

为无国界队打CALL

活动时间:

12月29日下午

活动地点:

管理学院219

终极决赛即将打响,谁与争锋,一战成名!

编辑: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