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博挂牌“暨南大学MBA教学实习基地”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8-11-26 00:00 浏览量: 3476

MBAChina网讯】2018年11月22日,汉博联合设计集团正式挂牌“暨南大学MBA教学实习基地”,希望进一步加深校企教学实践合作,实现双方资源人才合作共赢。

汉博联合设计集团,拥有超过10年的发展经验和国内首创的跨学科研究方式,创造性地推行为客户提供研发定制空间设计服务,是华南区最有影响力的商业空间设计专家之一。

汉博创始人陈湖老师与梁文缨博士,多年来担任暨南大学MBA、ME硕士学位研究生导师。研究型的学科背景,让他们引领着公司在设计行业走在最前端。他们主张设计应该跳出传统的“设计框框”,关注更多“设计之外”的事情。

陈湖老师的瑞士留学经验更新了长久以来的人才培养观念:设计师要吸收尽可能多维度的专业意见,构建关注对象本身,根植项目本地,使城市生态圈各个方面可持续发展的设计理论体系。

梁文缨博士的经验也让人受益匪浅。在与梁博士的交流中,她提出,因为科技的发展,未来的职业并不明朗。而在这种情况有一个方向,就是“以创意经济为核心,以创意设计为引导”。大学生要跨学科了解不同领域的知识,不断地提出又推翻自己的想法,并将其融合梳理,建立自己的学科系统,运用到自己的实践中。

暨南大学MBA中心主任凌子山博士、黄燕虹老师,汉博集团董事长、总设计师陈湖老师及执行董事梁文缨博士出席了本次挂牌仪式。挂牌仪式结束后,相关人员一同参观了校友企业,黄老师有感而发,将汉博赞誉为“设计界的苹果公司”,赞叹汉博设计的独特特质和潜力。

目前,汉博联合设计集团与暨南大学已联动合作多个项目,如MBA中心每年举办的教学实践项目PBL(行动学习项目)就是其中之一。相信不久的将来,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企业资源与MBA人才交流合作,提供更多实践和学习的机会,促进双方共同发展进步。

编辑: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