秩年返校 | 青春不散场, 廿载再聚首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29 18:01 浏览量: 2468

百年商科暨管理学院建院20周年系列活动之校友返校

2018年10月27日上午,企业管理系94级校友在毕业二十周年之际重聚母校,往日同窗、昔日恩师相聚一堂,欢声笑语,欣喜无限。在企管系老师及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校友们还游览了校园、参观了校史馆,共同追忆青葱岁月,重温大学时代的美好时光。

(校友们签到、游校园、参观校史馆)

为了欢迎94级校友重回母校,企管系于当天下午在学院520举行“怀念不如相见”的主题班会。出席本次班会的有暨南大学前校长、企业管理系胡军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企业管理系吴菁副教授,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杨老师,企业管理系主任欧锦文教授,企业管理系教工支部书记、企业管理系94级本科生班主任吕萍老师,暨南大学数学系退休教师朱明娣老师、企业管理系退休教师陈超业老师。

(班会现场)

在班会正式开始之前,94级校友的任课老师、现任管理学院副院长吴菁副教授为校友们特别准备了一堂课,并用生动形象的案例、实用前沿的思维方式,让校友们在欢快的气氛中回归本真,重温课堂与回忆,一起学习,一起收获。

(吴菁副院长为校友 “再上一课”)

接着,94级校友的班主任吕萍老师,介绍了与会的各位领导、老师,并特别再现当年情景,对94级每一位同学点名签到。吕萍老师深情地表示她是一位“大富翁”,每个同学都是她的宝贵财富,对于此次的相聚,她无比地感慨,感谢,感恩!

(94级校友班主任吕萍老师点名并致词)

暨南大学前校长同时也是94级校友任课老师胡军教授表示,看到各位校友感到非常亲切,校友们为母校争光添彩,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今天大家从全世界各地赶回母校相聚,对于这份对母校的情谊他深受感动。

(暨南大学前校长、企业管理系胡军教授致词)

吴菁副院长代表管理学院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学院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能继续与校友们一起不忘初心,共铸辉煌。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企业管理系吴菁副教授致词)

欧锦文主任代表企业管理系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家,并向校友们讲述了企管系近年来的发展和变化,希望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期待校友们再回来、常回来。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系主任欧锦文教授致词)

随后,94级校友代表回忆了在校学习期间的难忘时光,向老师们汇报了毕业以来的情况,诚挚地感恩老师们对自己的培养,并祝福母校与学院越来越好。

(校友代表讲话)

在互赠礼物环节,欧锦文主任向校友代表赠送了暨大特色书签。胡军教授作为代表接受了校友为老师们准备的礼物。母校恩,同学情,二十年的积淀,厚重绵长。

(师生互赠礼物)

最后,各位领导老师与校友们一同合影留念,记录下大家最开心的笑颜。同窗相约谊再续,校友欢聚情更深!一晃眼二十年,他们情怀依旧,历久弥珍。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企业管理系94级校友归宁母校合影留念)

青春不散场 廿载同学情

20Year

(点击观看纪念视频)

关注管理学院公众号

了解更多校友信息

⬇⬇⬇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