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第六届E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公告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23 09:59 浏览量: 3041

MBAChina网讯】暨南大学第六届E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公告

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是由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在校EMBA学生发起,是EMBA学生自愿参加并自治的非赢利性社团组织。暨南大学第一届EMBA联合会于2011年7月成立。在各班级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前五届联合会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充分展示了暨南大学EMBA学生的风采, 构建了暨南大学EMBA学生和社会各界之间的交流平台,提升了暨南大学EMBA的凝聚力与影响力。

根据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章程规定,在校EMBA学生自动成为联合会会员,由各在校班班委及班级推选代表构成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为会员代表大会的执行机构。主席团设主席1名、副主席若干名、秘书处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若干名等职务。任期两年,向会员代表大会负责,接受全体会员监督。

第六届联合会主席团任期将满,拟于2018年11月进行换届选举,大会将选举产生第六届EMBA联合会主席团,凡我校EMBA学员皆可参选。选举办法请查阅邮件及班主任老师相关通知。

希望各班积极配合,踊跃参与,选举出有热情、有责任感的代表,做好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希望有热情、有责任心、有服务意识、有良好沟通能力和组织领导能力的EMBA同学踊跃报名加入到EMBA联合会的大家庭中,让EMBA联合会继续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与事业发展提供更大帮助,为暨南大学EMBA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换届选举时间表(拟)

时间

事项

10月

通过选举办法并公布方案。

10月30日前

各班选出主席团候选人、常务理事及秘书处候选人名单,上报名单给各班主任。

11月3日

举行第五届EMBA联合会代表大会,选出主席团人选。

11月下旬

第六届EMBA联合会主席团会议,确定分工。

12月16日

举行暨南大学第六届EMBA联合会成立大会。

暨南大学第五届EMBA联合会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

二〇一八年十月

编辑: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