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管理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19 14:50 浏览量: 2436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8年10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管理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耀忠、第三巡察组成员,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行政全体在职在编人员、下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前,受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夏泉委托,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耀忠主持召开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见面会。会上,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区向丽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陈耀忠就配合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卫海英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向丽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指导思想、重点巡察内容、巡察方式方法等基本情况。

陈耀忠指出,这次巡察,既是新一届学校党委的首轮巡察,也是学校党委首次参照上级巡视开展的巡察。学院党委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正确认识新一届学校党委深入推进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主动配合,确保学校党委首轮巡察开好局、起好步。深刻理解政治巡察的重点内容,全面提升巡察监督质量、效果。

卫海英郑重表态,全院领导与教职工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对管理学院进行巡察的决定,充分认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本次巡察工作,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把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履行全力支持、配合与协助的义务,一定将实事求是、诚实认真、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对巡察组所要求提供的所有材料、资料,必须及时报送,并确保资料的准确、真实,不得瞒报、虚报和误报。她表示,全院领导与教职工必将以本次巡察工作为契机,边查边改,诚恳接受监督与批评,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不回避,不辩解,照单全收,并坚决彻底进行整改。

最后,巡察组对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第三巡察组将对我单位开展为期1个月的巡察监督。巡察期间,为方便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有专门值班电话(上班时间受理):18520028882,专门电子邮箱: oxxdwxc3@jnu.edu.cn, 通讯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行政楼10楼1017-1室第三巡察组(邮编51063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