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顺利召开2018年离退休教工重阳慰问座谈会暨“逢五逢十”教工祝寿会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18 10:06 浏览量: 1938

尊老敬老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学院对离退休教工的关怀与问候,10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离退休教工重阳慰问座谈会暨“逢五逢十”教工祝寿会在学院520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卫海英主持

(卫海英书记主持会议)

李东辉执行院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从2016年至今在学科建设上取得的成就,深度阐释了如何处理好与管理学院密切相关的七大关系:教学与研究、学院与学校、兄弟学院之间、学院与各个学系之间、国际化的目标和学院发展的诉求、民生与学院发展、学生教育与学院发展。李院长对学院过去两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回顾的同时,也对学院财务收支情况和2018年以及今后两年工作重点作了汇报。他认为,管理学院正是有了一代一代的教师们的共同努力和艰辛付出,才会有现在的成绩。

(李东辉执行院长发言)

卫海英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慰问会的离退休教师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党委围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三型党组织的目标,开展了大量工作:用恒心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品牌;用爱心打造服务型党组织品牌;用信心打造创新型党组织品牌。最终,“恒心、爱心、信心”汇成一个“同心”。她对大家热情关心支持学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助力学院工作更上一层楼。

(座谈会现场)

各系有关负责人对离退休教师精心培养年轻教师和关心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退休教师能够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各项工作。参加座谈会的离退休教工们对学院近年来在党政正确领导下取得的迅猛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问题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他们非常感谢学院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的关怀,祝愿管理学院能够越办越好!

(为逢五逢十及80岁以上教工祝寿)

学院通过开展本次离退休教工重阳慰问座谈会暨“逢五逢十”教工祝寿会,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传承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离退休教师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幸福。让我们再次祝愿学院离退休教师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