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E企秀】私家农场的独家定制——暨南大学 “E战成名”8号云客网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8-09-18 12:32 浏览量: 2076
私家农场的独家定制

..

“艾米农场安全米”的队长唐飞来自暨南EMBA20124)班,唐飞队长带领的8号团队:艾米会与“E战成名”比较有缘,可以说是一直伴随着“E战”的成长。第一届时他们曾替朋友出席,而第二届中又当过大众评委,现在迎来第三届,他们就拿出自己的作品亲自上阵来“参战”了。

创立“艾米农场安全米”这个项目的初衷,是看到很多家庭对市场购买的大米都持着不信任的态度。大米的生产种植过程经由农民、菜贩子、批发商、零售商等多方手中,而各个环节又没有透明化,就像通过了一长条黑管道到达我们手中,让人难以确定它的安全性。于是艾米团队于20154月建立了艾米农场,计划在*城市200公里范围内,打造多个私家农场,种植生态水稻,生产安全大米。目前已在从化风云岭森林公园建成了第一个自有农场。

艾米农场的独特之处便在于,改变一贯的农业生产供应链,从源头上减少污染,实行价值链全过程公开透明化,生产可视化。通过私家农场为会员定制安全大米,打破传统农业的束缚,为城市家庭建设环境受到保护的郊区农场,提供私家农场定制的安全大米,每一个环节均被会员掌握,将原本最不透明的传统农业生产放在阳光下;会员预定产生的零库存,使农场全心全意种好安全大米;全程冷链及加工工艺,用以保障新鲜安全的胚芽米成为家庭的主粮。图:“艾米农场”获得暨南大学EMBA创新基地授牌

艾米团队希望能够借助互联网营销模式改变传统农业,引领现代化农业,发展艾米创新模式,大规模地在上海深圳等*城市建成艾米农场,再慢慢将之扩展开来。

在“E战成名”的大赛中,艾米团队期待能够学习到更多不一样的商业发展模式,并获得学校评委教授的意见与建议,让艾米农场进一步完善成长起来。

暨•E企秀

始有暨南便有商科,为充分发挥暨南大学EMBA商科优势,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践行忠信笃敬知行合一之校训,为我们校友企业搭建更有效的资源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创新共赢的商战大平台—暨•E企秀。

欢迎更多EMBA校友关注与支持“暨•E企秀”,企业相关信息可发送至暨南大学EMBA学生与校友邮箱:jnembaxy@163.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