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举办质量管理与品牌塑造专题研修班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8-08-20 07:31 浏览量: 1722

MBAChina网讯】在瞬息万变的市场大环境下,能够占领绝对地位并不是凭借是否顺应互联网发展潮流为依据,而是企业本身是否保持忧患意识——提升企业在大市场下的核心竞争力。

8月25-26日,广东省经信委以促进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为目的,委托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举办“质量管理与品牌塑造”专题研修班,特邀两位理论功底深厚、熟悉民营企业管理现状的教授带来“全面质量管理”和“服务品牌的创建与营销”两门企业管理者必学的实用型课程,帮助企业夯实市场根基,提高产品以及品牌营销的竞争力。

一、 品牌营销

课程价值

未来的营销是品牌的战争——品牌互争长短的竞争。企业与投资者将认清品牌是公司最重要的资产。拥有市场比拥有企业更为重要,而拥有市场的唯一途径是拥有占统治地位的品牌。

课程收益

1. 品牌领导力密码

2. 我国企业的品牌理念与品牌行为解读

3. 品牌战略的制定——战略原点与定位、方向与目标、选择与行动

4. 品牌营销:价值主张、消费群体定位、传播方法与途径

5. 品牌个性与品牌形象的塑造

二、 质量管理

课程价值

价格竞争是暂时的,质量竞争是永恒的,但在我们日常的质量管理中,却经常会面临由于质量意识和技能不够所引发的质量问题,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员工的技术能力和质量意识不够是质量问题频发的主要原因,也是广大客户的共同关注,成为我们提高质量的瓶颈。

全面质量管理的核心就是“从根源处控制质量”。

为什么我们的企业都说“质量第一”但总是出质量问题,而且重复的问题总是经常出现?三鹿!双汇!锦湖轮胎......

在频发的毁灭性的质量信誉危机中,很多企业决策者仍未意识到企业应担负的质量责任,更不知如何将质量管理工作落实到位。大企业注重产品质量,中小企业“质量”更是生命线!

课程收益

1. 正确理解全面质量管理的内涵,把握TQM的核心价值观

2. 掌握推行全面质量管理的核心方法与要点

3. 了解全面质量管理推行过程中使用的支持性质量工具,及其各自的作用

4. 深刻理解全面质量管理推行的重大意义

5. 为企业打造质量一流的产品和品牌

6. 通过多个真实案例和具体方法的讲解,让学员掌握提高抽象的质量意识的技能

教师介绍

卫海英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长期从事品牌管理和市场研究工作,出版《互动行为与服务品牌资产》等著作10部,对品牌定位和推广有着多年研究经验和更精深的理解。

徐咏梅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 副教授

广东省高校价值工程协会 常务理事

管理现代化协会 理事

课程详情

培训对象

广东省中小型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

培训时间

2018年8月25-26日 9:00-12:00,14:00-17:00

培训地址

揭阳班:普宁双林职业学校东埔校区

梅州班:梅州市梅水路嘉应汇花开素食会议中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