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委热点课程 | 精益生产专题研修班走进东莞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8-08-18 07:26 浏览量: 2392

在瞬息万变的市场大环境下,能够占领绝对地位并不是凭借是否顺应互联网发展潮流为依据,而是企业本身是否保持忧患意识——提升企业在大市场下的核心竞争力。当前,“中国制造”正遭遇转型升级的“阵痛期”。特别是我省的制造业企业正面临更严峻产品质量竞争能力薄弱,企业质量管理机制不健全等窘境。制造业企业急需通过积极的学习和交流及改变来应对。

8月31-9月2日,广东省经信委以促进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为目的,委托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举办“精益生产”专题研修班,本次研修班将在生产型企业云集的东莞市,并且特邀三位理论功底深厚、熟悉制造业管理现状的教授带来“项目方管理”、“现场品质检验”、“供应链管理的库存挑战与对策”三门企业管理者必学的实用型课程,定位东莞市中小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提升对精细化生产的认识和领导力指导企业的变革发展。

教师介绍

左小德,博士、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教授,1985年9月-1995年7月在天津大学学习,先后获得船舶工程学士、管理工程硕士、系统工程博士学位。2003年9月,获国际项目管理IPMA/Level C级认证,主要研究方向为供应链管理、项目管理、运营管理。

王国庆,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生产管理、物流管理、ERP,给MBA学生开设《生产运作管理》课程。

李明仿,精益生产实战及培训专家、现场改善实战专家、广东省顺德政府特聘专家团讲师20年生产管理实战工作经验、6年行业标杆企业(美的)实战经验。

课程详情

开班时间:2018年8月31-9月2日3天

开班地址:东莞市世纪城羽毛球俱乐部酒店

报名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广东省经信委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即可,报名审核通过,免费学习。招生人数80人/班。

联系人: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赖老师 020-85220049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