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E企秀】广州永霸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8-07-21 08:16 浏览量: 4114

暨南大学EMBA校友企业

公司简介

基本概况

广州永霸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霸信科”)总部设于广州,从事IT技术服务。公司于2016年7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证券代码:837913。公司为客户提供全方位IT服务、行业解决方案及产品服务。业务范围涵盖IT咨询及解决方案、应用开发及维护、软件产品工程、网络/基础设施服务以及业务流程外包(BPO)服务等。

公司以IT技术为核心,通过解决方案与服务的结合、软件与硬件的结合、技术与行业管理能力的结合,提供行业解决方案、产品解决方案以及相关软件开发、平台运营及服务。

公司使命

以客户为中心

面向行业客户,我们提供安全、可靠、高质量、易扩展的行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信息化管理最佳实践,以满足客户业务快速发展的不同需求。行业解决方案涵盖的领域包括:电信、金融、政府(社会保障、财政、税务、公共安全、国土资源、海洋、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工商、知识产权等)、制造与商贸流通业、医疗卫生、教育等行业。

在服务领域,公司提供包括IT咨询服务、应用开发和维护、第三方ERP咨询与实施、专业测试及性能工程服务、与本地化服务、IT基础设施服务、业务流程外包(BPO)IT教育与培训等服务业务。

其中,在业务流程外包(BPO)方面,公司将面向国内市场提供多语言、多类别一站式BPO服务,包括:客户服务、技术支持、应用系统支持、Help Desk等Front Office外包服务,以及HR外包、网站内容服务等Back-office外包服务。涉及IT、教育、政府、通信、互联网、制造、个人消费品等众多行业领域。

公司将“卓越技术”作为公司的经营思想和品牌承诺。作为一家以软件技术为核心的公司,我们通过开放式创新、卓越运营管理、人力资源发展等战略的实施,全面构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创造客户和社会的价值,从而实现技术的价值。

公司致力于成为最受社会、客户、股东和员工尊敬的公司,并通过组织与过程的持续改进,领导力与员工竞争力的发展,联盟与开放式创新,使公司成为优秀的IT高新技术企业及全球化的IT服务公司。

客户及合作伙伴

金融

中国建设银行

广发银行

招商银行

兰州银行

晋中银行

乌鲁木齐市商业银行

承德银行

华兴银行

合作伙伴

HP

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领创先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诚迈科技(南京)有限公司

公司资源

人力资源

永霸信科目前开发测试人员规模有200余人,基本都在广州,主要开发技能有J2EE、JAVA、C、Datastage、Informatic、Cognos、BIEE、Websphere、Weblogic、测试。数据库开发技术包括DB2、Oracle、Mysql、Teradata、netezza、Perl、Shell、store proceduce、hadoop。

为了加强软件技术人员的梯队建设和专业化培养,永霸信科在技术实践和管理实践中形成一整套、完善的技术人才培训、培养体系。

组织架构

公司组织架构采用矩阵式垂直扁平化方式,便于推动卓越运营与持续的组织能力提升。具体架构见下图:

技术支持体系

永霸信科总部位于广州,将以广佛为中心的华南区域作为重要市场,专注于为本地区的金融机构提供专业化、规范化的IT技术服务,结合行业发展与技术更新趋势,持续投入软件产品自主研发与新技术研究,可根据客户需求快速提供实验室课题研究与产品演示。

目前公司本地化技术人员逾200人,可实现快速的资源调配与人员到位,并为及时有效的技术支持与维护服务提供有力保障。

永霸信科拥有数十名在华南地区行业经验十年以上、专业能力优秀的技术专家,结合长期建设大型国有银行、政策性银行、股份制银行、省农信、城市商业银行等多层次客户的团队实施经验,拥有丰富的产品,辅以成熟的实施方法论、规范的项目管理水平,我们提供贴近客户期望的快速、行业领先、稳健的服务。

永霸信科深入分析与掌握华南地区的行业人力资源市场情况,建立了有效的人力资源供给渠道与保障机制,确保人员的快速补充。

主营产品

数据业务服务能力

目前在广州有一支60多人的数据团队,其中技术业务专家30多名,可以随时提供咨询及支持;

数据团队具有独特的优势,首先我们的团队提供产品、方案、服务的一体化模式。

全面的解决方案服务能力

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

数据访问:

数据应用门户

管理驾驶舱系统(PC版/iPAD版/Android手机版/iPhone版)

数据总线平台

ECIF

数据管理:

调度监控平台

元数据管理平台

数据质量管理平台

数据标准管理平台

开发平台:

数据在线处理开发框架

数据应用开发框架

ETL辅助开发框架

工具产品:

管理驾驶舱设计器

ETL自动化工具(Perl/Shell/SP)

金融基础数据模型

金融客户信息模型

指标模型

校友介绍

吴沛泽 2012(1)班 职务 :董事长

暨•E企秀

始有暨南便有商科,为充分发挥暨南大学EMBA商科优势,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践行忠信笃敬知行合一之校训,为我们校友企业搭建更有效的资源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创新共赢的商战大平台—暨•E企秀。

欢迎更多EMBA校友关注与支持“暨•E企秀”,企业相关信息可发送至暨南大学EMBA学生与校友邮箱:jnembaxy@163.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