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18中小企业培育项目精益生产专题 暨南大学精益管理高级研修班深圳一班开学典礼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8-07-20 16:53 浏览量: 3815

2018年7月14号,暨南大学2018精益管理高级研修班深圳一班在深圳凤凰书院举行了隆重的开班典礼。出席此次开班典礼的有: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服务体系建设处戴怡富处长、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李东辉教授、暨南大学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凌子山博士、暨南大学中小企业研究中心主任王霄教授以及精益管理高级研修班深圳一班70多位高层管理者新生。开班典礼由暨南大学精益管理高级研修班深圳一班班主任何凯老师主持。

首先由班主任何老师介绍出席的领导和嘉宾,正式开始开班典礼,伴随着国歌的奏响,精益管理高级研修班深圳一班学员的学习生涯也正式开始了。

开班典礼伊始,李东辉院长首先对精益管理高级研修班深圳一班来自全省70多位企业家学员齐聚一堂共同学习精益管理方面的专业课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暨南大学的商科发展历程。“希望各位发挥暨南人的精神,忠信笃行知行合一,为建设广东省改革开放经济建设桥头堡贡献一份力量。”李东辉院长说道。一入暨南门,终身暨南人,院长希望各位学员在暨南大学的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唯一不变的是变,唯有学习,才能进步,才能创新。”戴处长如是说。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促进民营经济大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粤府办〔2016〕58号)的精神,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推动提升我省中小微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服务机构的综合素质,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广东省2018中小企业培育项目由广东省经信委主办,暨南大学承办精益生产专题面向全省1430人次以上中小(民营)企业、服务机构中高层经营管理人员、企业*员工开展不同批次培训。同时肯定了暨南大学作为最早开展商科教育的百年历史高校有雄厚的科研教学力量高水平完成精益生产专题项目。最后,戴处长殷切希望学员珍惜广东省免费提供的这种培训学习机会,以点带面,促进中小企业的转型升级,推动广东省经济的全面发展。

一入暨南门,终生暨南人。简单而隆重的校徽佩戴环节,代表着精益管理高级研修班深圳一班新学员进入暨南大学学习的决心。戴上校徽,希望同学们能继承和发扬“忠信笃敬、知行合一、自强不息、和而不同”的暨南精神。伴随着校歌的奏响,学员们对即将成为暨南人深感自豪。

“始有暨南,便有商科”,暨南大学是我国最早开展商科教育的国立高等学府之一。建国以后,暨南大学管理学科得到不断发展。参加精益管理高级研修班深圳一班学员都是企业里的中高层管理者,广东省经信委非常重视并大力支持中小(民营)企业、服务机构高层管理人才培育研修班的项目,与暨南大学在课程设置、教学方式等方面前期都做了大量的沟通,暨南大学也利用在学术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教育优势,整合学校与社会各界的资源,希望为此次参加研修班的学员搭建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与平台。相信学员们在接下来每月一次的学习及企业参访中能够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与素质,一同为广东省的经济建设发展共谱华章。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