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暨为梦,四海为家—2018年暨南大学E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8-07-06 10:30 浏览量: 4150

MBAChina网讯】2018年6月28日下午三点,伴随着夏日午后的蝉鸣,暨南大学2018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本部邵逸夫体育馆举行。曾经EMBA的新生相遇在暨南园,在这片学术的净土上提升自己、发散思维、不断创新,并取得了不俗的研究成果。在完成了研究生课程的修读和毕业论文、毕业答辩后,他们也要离开暨大、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了。

今年学校特意为所有毕业生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毕业纪念片《暨南的骄傲》,希望每一位毕业生走出校门后,都能成为母校的骄傲。在大合唱《送别》的歌声中,研究生毕业典礼开始了。仪式的第一个环节由暨南大学校长、学位评委会主席宋献中致辞。宋校长首先对暨大各位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开始人生的另一个起点表示热烈的祝贺。接下来宋校长总结了毕业生们在学术科研领域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和对母校发展的巨大贡献。最后宋校长将三句话送给在场的各位毕业生:“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和“得其大者可以兼其小”。同时他希望大家能够铭记暨南大学“忠信笃敬”的校训,走出自强奋斗的无悔人生道路。

这一届EMBA的学子在继承了EMBA一贯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外,在学术中不断完成对自我高度挑战,迎着困难不断拼搏努力。谈到在暨大读工商管理,同学们都对自我的成长感触颇深、对一路同行的老师和同学们依依不舍。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暨南大学EMBA的“三三制”的教学模式,将学科知识与实践有机结合起来,对学子们在专业能力和实操方面的成长起到了全方面的促进作用。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暨大的学习生活辗转即逝,但是学到的知识、获得的成长却会让每一个EMBA人学以致用,受益终生,在时代的发展浪潮中与时俱进,不断为社会创造更多有价值的财富。

宋校长讲话结束后,毕业生们依次走上主席台与主礼教授握手,接过毕业证书,并通过学位门。曾经他们满怀抱负,意气风发地走进暨南园,走进EMBA的课堂。如今他们怀揣着宝贵的知识和经验、师长与同窗的叮嘱、母校的嘱托与期望走过学位门,为各自研究生的生涯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在暨大的沉淀会让他们更加自信地处理人生的难题,攀登属于自己的巅峰。

就像宋校长最后对毕业生们说的话:“把暨南记忆珍藏心底,带着暨南人的责任和情怀,向着新的梦想出发吧!不管你们走了多远,彩虹门、教学楼、图书馆一定会在你的梦中“依稀重现”,那是母校对你们的深深祝福!暨大是你们家,希望你们常回家看看!”我们也衷心祝福走出彩虹门的暨南研究生们,将梦想放在肩头,将母校的嘱托放在心中,向着另一个彼岸扬帆起航!

编辑: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