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表彰大会】二十年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吉林财经大学亚泰工商管理学院
2018-10-28 12:40 浏览量: 4084

点击关注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为庆祝亚泰工商管理学院建院20周年,激励全体师生奋发向上,将我校明德崇实的校训融入我们的思想和生活中,我院于2018年10月24日在吉林财经大学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了亚泰工商管理学院建院20周年暨吉林财经大学MBA办学10周年庆祝大会。本次会议表彰优秀个人63名。校党委书记周知民,校党委副书记赵惠敏,校党委副书记邹永亮,校纪委书记岳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长智出席大会,兄弟院校及合作单位代表吉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赵树宽、吉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闫国生、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肃、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银成钺、长春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涛、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副局长辛国仁、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树森、吉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人事处副处长赵春光莅临本次庆祝大会。亚泰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卞志刚主持本次大会,我院老师以及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大会。

全场起立奏唱国歌、校歌亚泰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卞志刚主持大会伟业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吉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周知民致辞

谆谆教诲入耳

我们必不负期望

亚泰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福平致辞

愿时光不负努力

愿努力不负青春

亚泰集团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刘树森致辞

教书铸才

以后的亚泰工商

必将蓬勃发展,再创辉煌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赵树宽教授致辞

努力前行,不惧挑战

惟愿为国育才

校友代表孙亚清致辞

念往昔峥嵘岁月

看今日强大工商

吉林财经大学副校长孙长智宣读表彰决定

颁奖

卓越组织奖

特别贡献奖

优秀科研工作者

优秀教学工作者

优秀管理工作者

MBA优秀论文指导教师

MBA优秀授课教师

二十年的辉煌

二十年的成长

二十年的风雨兼程

铸就了今日的亚泰工商管理学院

二十年来的发展

更离不开一个又一个这样的老师前辈

流年笑掷

未来可期

编辑/孙绮

图片来源/亚泰工商科技部

校对/杨睿

新媒体工作站制作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