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经济学院举办“经纬“运动会之师生篮球赛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2021-12-08 13:05 浏览量: 4186

2021年12月3日,经济学院工会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于宋治平体育馆篮球场联合举办“经纬”运动会之师生篮球赛。参赛双方为经济学院教工代表队和学生代表队。比赛一开始,学生队便以快速进攻的战术,连进多球,以阶段性的比分优势领先教工队。短暂休息后,教工队调整战术,集中攻破学生队的弱势防守区,连追数球,反超比分;后半场比赛,双方队伍的状态越来越好,攻势也愈来愈猛。教工队凭借沉稳的心态和默契的配合,再次连投数球。面对拉开的比分,学生队也拼尽全力,直追比分。最终,哨声吹响,教工队以70:50的分数战胜学生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次师生篮球赛旨在丰富师生课余活动,让师生在篮球赛场上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感情。

★点击关注 欢迎转载★

编辑 | 吴亚泰 审核|田仲金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