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祖国致敬|吉林大学管理学院MBA师生观看国庆70周年庆典直播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2019-10-08 11:03 浏览量: 2271

MBA中国网讯】2019年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天安门广场上举行了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习近平主席发表了重要讲话,受阅部队接受了主席检阅。

国庆盛典,举国沸腾,北京时间10月1日上午八点半,吉林大学管理学院MBA师生在逸夫楼B516教室集体观看国庆阅兵及方阵游行活动现场直播。

上午10时,国庆典礼正式开始,当激昂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在场师生全体起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令现场师生无不心潮澎湃、骄傲自豪。

在场师生全程全神贯注地观看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方阵。当整齐划一、精神抖擞的受阅方阵走过天安门广场,教室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豪情满怀溢于言表,饱含了在场师生对人民军队的崇高敬意、对伟大祖国美好的祝福。

庆典结束后,观看直播的师生们在逸夫楼前挥舞着国旗合影留念,并录制视频献上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敬意。

七十载雄关漫道,九万里风鹏正举。现在的中国,正值芳华,每个人都能感受到中国的强大力量。吉林大学管理学院MBA学生们整理思想再出发,迎接追梦路上更为严峻的挑战。自豪的同时更加坚定自信的在祖国建设的道路上阔步前行。志存高远,奋发图强,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