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020年MBA招生说明会暨备考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2019-09-21 20:33 浏览量: 3081

MBA中国网讯】为了帮助广大MBA考生了解吉林大学最新MBA招生政策,了解2020最新MBA联考动态,精准把握2020年考试大纲变化,快速有效的掌握MBA答题技巧,理解题目设置及考点。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在2019年9月21日上午9时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逸夫教育楼B214教室成功举行“情系吉大,筑梦天下——2020MBA招生说明会暨备考经验交流会”

首先,MBA中心主任房伟老师对学校、学院及MBA项目做了详细介绍,随后房老师针对2020年MBA招生政策进行了最权威的解读,并针对笔试、复试、录取、培养环节为广大考生做了一一介绍。

MBA中心房伟主任解读2020年MBA招生政策

房伟主任介绍考试及培养各环节

然后,管理学院2018级MBA李易谋同学就自己报考管理学院MBA的原因,入学后的学习收获,精彩的MBA校园生活做了分享。其中详细介绍了全国案例精英赛、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活动。

我院2018MBA李易谋同学分享学习感受

2019级MBA杨嘉睿同学、王诗林同学分别就外语和管理类联考的备考经验向考生进行交流,期间杨嘉睿同学特别就英语考前三个月的复习计划及答题技巧做了详细的分享,王诗林同学就综合科目复习及答题时间分配做了精彩分享。

杨嘉睿同学备考经验分享

王诗林同学备考经验分享

历时3个多小时的备考交流会得到了各位考生的好评,为很多考生明确了方向。在读同学的经验分享,更让备考考生在复习上有了明确的方向。未来三个月时间,相信大家一定会全力备考, 并会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备考

我们是认真的!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是吉林大学唯一一个管、文、理、工相结合的学院。管理学院MBA运用和借鉴国内外先进管理理念和方法,坚持务实、创新的教育理念,强化开放性、国际性的教育方式,旨在培养出“具有科学理性管理思维模式,具有世界经济格局视野,坚持勇于创新理念的、能够引领商业实践和商业文明不断向上”的高素质管理人员、职业经理人和创业者。当你选择管理学院MBA与你同行,未来你将会感谢你如今的选择。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16室(邮编:130022)

Tel:(0431)85095337、85697417 http://gl.jlu.edu.cn

Email: fangwei@jlu.edu.cn

2020年MBA招生咨询QQ群:566879051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