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019届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2019-09-09 08:09 浏览量: 3414

【MBA中国网讯】2019年7月13日上午,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019届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典礼在南岭校区逸夫教育大楼敬文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兴林老师,院长李北伟教授,副院长陈海涛教授,副书记方长春老师,副院长王晰巍教授以及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典礼,见证了2019届毕业生们的美好时刻。本次毕业典礼由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办公室主任房伟老师主持。

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房伟主任宣读了“关于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019年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相关表彰决定”以及“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获奖人员的表彰决定。学院党委张兴林书记,李北伟院长,方长春副书记,陈海涛副院长,王晰巍副院长为获奖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院领导为获奖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管理学院副院长、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陈海涛教授宣读了“吉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授予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毕业生们有序的上台完成拨穗仪式,管理学院院长李北伟教授、副院长陈海涛教授为毕业生们逐一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拨穗仪式及颁发证书

管理学院院长李北伟教授向取得硕士学位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鼓励同学们以创新思维回响时代召唤,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在时代浪潮中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做一名充满正能量的管理者,不辜负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担当。以赤诚情怀坚守初心,将知识和才华无私地奉献给国家的富强与民族的振兴,在奉献中体验巅峰人生的美好境界。

管理学院院长李北伟教授致辞

2019届毕业生们精心制作了回忆视频,回顾在校生活的点点滴滴,同学们感慨万千,一幕幕温馨与美好的画面涌上心头。2019届MBA学生孙玥代表毕业生讲话。他表示: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同学们必将秉承学院“人本、尚和、求是、创新”的精神,敢于磨砺自我,挑战自我,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毕业生代表孙玥同学发言

学院教师代表于洋老师代表全院教师为同学们送上祝福,于老师的发言风趣幽默,妙语连珠,直击同学们的心扉。

管理学院教师代表于洋老师寄语

2019届MBA毕业生向学院敬献礼物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感激与眷恋之情。

2019届MBA毕业生献礼

几位教师代表走上讲台表达心声,送上对同学们的真挚祝福,同学们为教师们敬献鲜花,感谢老师们的教育之恩。

2019届毕业生为教师代表献花

《我和我的祖国》的乐曲声响起,在场的全体师生集体起立,挥舞手中的国旗,共同唱起这首熟悉的歌。典礼现场变成一片红色的海洋。悠扬的歌声,激荡的旋律,表达了师生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这首歌将毕业典礼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今年,恰逢建国70周年,管理学院教师及毕业生们用这首歌为祖国母亲献上赤诚心意,同时,增强了师生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坚定了为祖国的发展而奋斗的信心与决心。

师生同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毕业典礼在歌声中结束,全体毕业生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师生合影留念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此刻,2019届MBA毕业生们带着老师的嘱托、同学的祝福整装出发,踏上不同的征途。相信并期待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绽放出新的光彩。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