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管院MBA组织行为学移动课堂——走进长春新东方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2019-05-15 12:21 浏览量: 3325

MBAChina网讯】2019年5月12日,在吉林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精心安排下,2018MBA学生来到了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长春新东方学校开展本学期的移动课堂活动。

长春新东方学校王铮老师接待了到访的管理学院师生。他带领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长春新东方学校的教学区、办公区以及主题文化墙。

接着,长春新东方学校人力资源总监边昆老师向来访的老师和同学介绍了培训行业的概况和企业概况,边老师的分享很生动,让同学们了解了培训行业的特点、企业组织结构、师资培训等方面的内容。老师和同学们就企业人员招聘、激励制度、绩效管理等方面向边老师进行提问,边老师逐一解答。

组织行为学费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且以长春新东方为案例开始了组织行为学课程的讲解。

此次移动课堂非常圆满、成功,同学们对组织行为学课程的学习内容进一步加深了理解,收获颇丰。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吉林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