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雄关漫道,展管院风华——吉林大学管理学院MBA代表队成功突围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东北区晋级赛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2018-07-19 14:30 浏览量: 4126

2018年7月14日,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东北区晋级赛在沈阳工业大学隆重举行。吉林大学管理学院MBA代表队,在费宇鹏老师和王军老师的指导下,鏖战60小时,终携手哈尔滨工业大学代表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充分重视本次大赛,委任案例中心主任张越老师对赛事参与活动进行全程组织。由“凯迪拉克杯”吉林大学管理学院MBA案例精英赛初赛中的优胜队伍整合优秀队员组成了吉林大学管理学院的两支代表队。管理学院案例中心邀请了于旭老师、杨嘉博和高松林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战略理论分析、财务分析工具应用实践等多次赛前培训,并在费宇鹏老师和王军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备战,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的老师为同学们提供了强大的后援支持和精心的准备。7月11日晚20:00,队员们信心十足地接到了本次大赛的比赛案例,自此,不眠不休鏖战60小时。于7月13日抵达沈阳并在19:00前提交了案例分析报告。

费宇鹏老师与王军老师带领队员们持续备战至凌晨,管理学院的教室、指导老师的办公室、火车站、接站车凯迪拉克行驶在沈阳街道的途中、沈阳工业大学校园内、酒店的房间和走廊上,都留下了老师同学们拼搏奋斗的身影,同时来自于洋老师、于旭老师、尹苗苗老师、高晓芳老师的场外指导更为同学们增添了信心。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公一多次参与并指导赛前准备,更在比赛当天来到沈阳工业大学为管理学院代表队加油助威。

7月14日早7:30,整齐的队服、精致的妆容、自信的微笑,吉林大学管理学院代表队进入赛场。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吉林大学商学院、东北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辽宁大学、辽宁科技大学、沈阳工业大学、沈阳大学共十一所院校18支MBA代表队参加比赛。各代表队以抽签形式分为九个小组,围绕案例《从“颠覆”到“拥抱”,春雨医生战略升级》展开精彩比拼。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华东师范大学金润圭教授,东南大学杜运周教授,北京科技大学黄晓霞教授,郑州大学朱伟民教授,武汉昭融汇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吴昀桥。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两支代表队分别对决哈尔滨工业大学两支代表队,赛场上精彩纷呈,迸发出智慧的火花,充分展现出学员们优秀的管理理论知识运用水平和精神风貌,激烈的比拼一度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最终,吉林大学管理学院代表队携手哈尔滨工业大学代表队从1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通过本次大赛,MBA学员们不仅收获了分析管理案例的理论方法与能力,而且结交了友校的精英学员,更理解了团队合作的内涵加深了彼此的友谊,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收获颇丰。参加案例大赛的目的旨在通过案例分析和报告,提升学员运用理论分析问题的能力和探寻解决问题的思路与方法,进而加深对理论的理解和树立管理权变思想;同时锻炼学员的演讲能力、合作意识和对抗压力的意志,最终实现管理学院将中国最具发展潜质的学生培养成为“善于运用和借鉴国内外先进管理理念和方法,富有实干精神和创新能力的中国未来卓越管理者和商界领航精英”之使命。

~~~确认过眼神,你想看视频~~~

你是不是也想加入到MBA的精英队伍呢~2019年吉林大学MBA招生预审工作即将开启~敬请关注

电话:0431-85697417;85095337

QQ群:566879051

微信:吉大管院专业学位

地址:人民大街5988号吉大管院

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吉大管院专业学位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