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A认证示范课《管理心理学》课程建设研讨会在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顺利召开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23-03-27 15:38 浏览量: 2285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学科升级,顺利开展国际认证工作,3月23日,BGA认证示范课《管理心理学》课程建设研讨会在MBA教育中心召开。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业务副主任张越副教授、商学与管理学院周昕副教授、崔宏静副教授、张国权副教授、温海涛副教授、MBA教育中心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以及认证与质量提升办公室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MBA教育中心业务副主任张越副教授主持。

首先,《管理心理学》课程组负责人周昕副教授详细介绍了管理心理学示范课程的基本体系及教学要点,并对示范课程建设思路进行了分享。同时,提出可以引用沙盘模型等创新型教学方法突出课程建设的特色与亮点。最后,周昕副教授向与会教师分享了自己在参加全国《管理心理学》示范课程研讨会上学习到的课程建设策略和教学体系设计等相关内容。

接下来,张越副教授详细的介绍了学院国际认证工作的总体推进程度,并将接下来的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初步推进计划进行了分享。张越副教授强调,国际认证工作具有动态性要求强的特征,建设课程体系需要不断打磨并在推进过程中保持高度的交流,通过内核建设产生完整的培育体系。张越副教授提到,希望课程组教师团队的各位老师能够群力群策、通力协作,稳定高效地持续推进本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学院将全力支持配合课程组的各项工作,也对参与到本次课程组中的几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最后,与会教师对于《管理心理学》示范课程的知识体系、教学要点、教学方法等详细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吉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