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23-02-25 09:12 浏览量: 3232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学院2023年度工作要点,推动MBA教育高质量发展,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于2月23日上午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MBA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兼商学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梁志平主持。

MBA教育中心主任兼商学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公一对中心全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一是要围绕学院重点任务开展工作。持续推进BGA和AMBA国际认证工作,完成会计专业硕士培养方案论证,同步启动会计博士专业学位申报论证工作。二要突出重点。既要全盘掌握各方面任务,又要在不同的阶段突出重点,统筹兼顾、聚焦发展、整体发力,扎实推动各部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张公一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过去三年,在校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统筹好疫情防控与MBA教育发展,实现了平稳过渡,努力做到教学科研不松懈、改革发展不停步,在疫情大考中锻炼了队伍、锤炼了本领。

新的一年,对吉林大学MBA教育的发展至关重要,是我们抢抓机遇、大干快上的一年,我们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将已经积累的经验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能力和动力,大力推动MBA教育在2023年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会上,梁志平对中心一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努力提出表扬,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坚持团结奋斗,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共同开创新年新篇章。新使命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

对2023年的工作任务,各部门将按照既定目标,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深做精。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MBA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吉林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